关于2024-2027 年土建及综合修缮项目招标-2024 年 03 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关于2024-2027 年土建及综合修缮项目招标-2024 年 03 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公告

   2024-03-06 0
核心提示:2024-2027 年土建及综合修缮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
 2024-2027 年土建及综合修缮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达日罕乌拉苏木
2.2 建设规模: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内蒙古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 有限责任公司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 一、二期 装置年产 26.6 亿 m3/a 天然气。
2.3 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每年合同期限届满,招标人有权 不再与中标人续签合同。
2.4 招标范围:
土建修缮:公司一期工程、二期工程、厂前区、消防站、大石门配套供水管 线工程以及其他影响生产的建筑及房屋修缮工作, 包含小型技改工作以及为方便 生产由招标方管理部门提出的相关土建工作, 事故状态下建构筑物的抢修工作应
无条件服从招标方安排。
土建维护近年来主要工作为建构筑的日常维护和小型技改项目, 道路路面维 修项目, 池体防腐工作和屋面防水维修工作、气化渣沟铸钢板、铸石板维修, 循 环水防腐玻璃钢维修, 动力翻车机铸石板维修, 烟囱内防腐局部维修, 地沟内防
腐维修等工作。
目前动力区建筑及房屋修缮任务量较大, 其中维修重点为彩钢板更换及砌筑 墙体维修。彩钢板更换主要为动力及锅炉厂房外封闭板因腐蚀造成脱落的维修工 作,动力区输煤系统栈桥外围护墙体因冻融造成墙体破损的修复工作, 此两项工 作都属于高空作业(40 米左右),个别维修位置脚手架搭设较为困难, 需采用特殊施工方案完成维修。投标单位需在投标文件中具体做出外墙彩板维修方案、防水维修方案、高耸建筑物维修方案。
综合修缮:化工区综合修缮工作、暖通系统维护保养、给排水系统的维护保养。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2 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 产许可证。
3.3 近三年(2021 年-至今) 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土建维护或综合修缮工程施工合 同业绩 1 个及以上(至少包括首页、签字页及能体现上述信息部分)。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否决项包括投标人的以下情形:
3.6.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 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 单 ”,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6.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 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6.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 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 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 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 接受社会监督, 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
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
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 年 03 月 05  日 至 2024 年 03 月 18  日 17 时(北京时间, 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