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发电厂三期冷却塔美化项目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发电厂三期冷却塔美化项目

   2024-03-0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公告日期:2024年3月6日招标编号:JXTC2024010095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江西赣能股份 丰城发电厂委托,

公告日期:2024年3月6日

招标编号:JXTC2024010095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江西赣能股份 丰城发电厂委托,就江西赣能股份 丰城发电厂三期冷却塔美化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

江西赣能股份丰城发电厂三期#7、#8机组装机容量为2×1000MW国产超临界燃煤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厂址位于丰城市西面石上村,厂区距丰城市区8公里,距南昌市约60km,南临赣江约0.5km,东距丰高公路约0.6km,北距丰城水泥厂2.8km。

丰电三期两座冷却塔为淋水面积达1.2万平方米的双曲线自然通风冷却塔,筒壁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塔高165.00m,共118节,两座塔筒身表面积共约8.8万m2,为全厂标志性高耸建筑物。考虑去工业化因素,目前各大新建发电厂冷却塔外观均进行了美化涂装处理,2022年两座塔52节以下总计4.45万m2已涂刷氟碳漆,本次拟对52节及以上剩余4.35万m2筒身进行外观饰面处理。同时考虑上部施工,吊篮上下会磨损底部已刷氟碳漆表面,且冷却塔为双曲线、底部较大,上面涂装施工也会造成底部部分污染,且两次施工的面漆会有色差,计划完成上面涂装作业后,对底部4.35万m2统一涂装面漆一道。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自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最少提供一个140m及以上高度的烟囱或冷却塔刷漆业绩。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 (注册证书上注明的单位名称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持有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证)。(注册证书上注明的单位名称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拟派的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6)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安全生产记录,2021年1月1日至今没有发生一般及以上的安全生产事故及质量事故。

7)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信誉;不曾在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列入招标人“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560万元整,投标报价超过此控制价的投标将被否决。

3.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biddi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