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河煤业公司2024年煤炭运输服务(三次) 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松河煤业公司2024年煤炭运输服务(三次) 招标公告

   2024-03-0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松河煤业公司2024年煤炭运输服务(三次)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ZGC-2024-F26R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松河煤业公司2024年

松河煤业公司2024年煤炭运输服务(三次)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ZGC-2024-F26R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松河煤业公司2024年煤炭运输服务(三次,项目业主为贵州松河煤业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松河煤业公司2024年煤炭运输服务;

2.2 服务 ①精煤/中煤/煤泥从松河选煤厂货场运输至松河火车站货场,运距约4km,年运量约49万吨。②精煤/中煤/煤泥从松河选煤厂货场运输至柏果三家寨货场,运距约22km,年运量约20万吨。③煤泥从松河选煤厂货场运输至国投电厂,运距约17km,年运量约0.5万吨。④中煤/煤泥从松河选煤厂货场运输至松河采一区瓦斯电厂,运距约1km,年运量约0.25万吨。⑤中煤/煤泥从松河选煤厂货场运输至松河金竹凹货场,运距约3km,年运量约0.25万吨。

2.3 服务期(承包期限):一年(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因不可抗力影响允许工期顺延。如果不可抗力造成发包人或者承包人损失,各自承担各自的损失。

2.4 招标范围:承揽2024年度松河选煤厂货场至松河公司采一区瓦斯发电厂、松河金竹凹货场、国投电厂、柏果三家寨煤炭专用货场、松河火车站货场的煤炭运输服务。

2.5服务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及招标人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自行承诺)。

3.2具有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20-2022年度)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对于新成立不满一年的公司,应提供

3.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5投标人无重大违法犯罪记录的证明文件(投标人自行承诺)。

3.6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3.7未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失信被执行人”。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售价: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费用不含邮寄费用),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14日10时 0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czb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