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张乡雨水管道排放工程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东张乡雨水管道排放工程

   2024-03-0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东张乡雨水管道排放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张乡雨水管道排放工程 (项目名称),项目业主为元氏县东张乡人民政

东张乡雨水管道排放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张乡雨水管道排放工程 (项目名称),项目业主为 元氏县东张乡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  其他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HBHR-2024-08

2.2项目名称:东张乡雨水管道排放工程

2.3建设地

2.4招标内容: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

2.5工期要求:30日历天      

2.6质量标准: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投标人应为中型企业或小型企业或微型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2)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书;(4)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