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环保验收及投产前相关环境保护工作技术咨询服务采购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竣工环保验收及投产前相关环境保护工作技术咨询服务采购

   2024-03-1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以下简称“比选代理机构”)受崇义华赣环保能源 (以下简称“比选发起人”)委托,并经比选发起人决定,对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以下简称“比选代理机构”)受崇义华赣环保能源 (以下简称“比选发起人”)委托,并经比选发起人决定,对竣工环保验收及投产前相关环境保护工作技术咨询服务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比选,特邀请具有能力的合格比选供应商参加比选。

1、  比选内容:

序号

采购项目

项目预算/控制价

标段一

竣工环保验收及投产前相关环境保护工作技术咨询服务采购

25万元(税率6%)

备注:具体内容详见“第三章项目要求”。

2、比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比选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比选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 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比选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

(4)比选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等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比选项目竞选;

(5)比选供应商应恪守“独立、客观、公正” 的原则,切实履行“诚信、专业、高效、保密”的服务方针,严格执行国家和行业的相关准则和技术规范,能优质、高效、独立地完成该项目工作;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中选后不得转包分包。

3、比选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只支持线上报名:本项目电子比选文件 (未注册的比选供应商须先完成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

备注:

1)具体注册事宜可登录精彩纵横云采购平网站 查看“帮助专区”;

2)相关问题也可拨打

4、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比选时间及地点

1)比选供应商必须在比选截止时间前将加盖电子签章的加密电子比选响应文件上传至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网

备注:

①电子比选响应文件编制须使用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比选响应文件制作软件,投标工具(含驱动)可在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任意页面右侧“投标客户端”点击下载。

②比选供应商进行投标需要提前远程办理CA数字证书(仅下载比选文件电子版不需要办理CA数字证书,只需会员审核通过即可,上传比选响应文件时需要启用CA数字证书),办理方式和注意事项详见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 “帮忙专区”栏目查看。

③在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已办理且还在有效期的CA数字证书的比选供应商,无需重新办理,可直接参与项目及其他项目的投标活动。

④在 已办理且还在有效期的CA数字证书的比选供应商,无需重新办理,可直接参与项目及其他项目的投标活动。

⑤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支持两种CA数字证书,即:实体CA、移动CA,比选供应商根据实际情况按需办理。

⑥全流程电子化相关问题可拨打

2)比选截止时间和比选时间为2024年3月22日09:30时(北京时间)。

3)未按上述要求将电子比选响应文件上传至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的比选供应商,视为未提交有效的比选响应文件,后果由比选供应商自行承担。

 

 

地   

赣州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biddi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