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中烟营销物资-采购打包项-烟灰缸(古田款)采购(二次招标)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福建中烟营销物资-采购打包项-烟灰缸(古田款)采购(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2024-03-1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受 福建中烟工业委托,现对营销物资-采购打包项-烟灰缸(古田款)采购(二次招标)(招标编号:FZXM-CG招(2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  福建中烟工业 委托,现对营销物资-采购打包项-烟灰缸(古田款)采购(二次招标)(招标编号:FZXM-CG招(2023)037号)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 招标主要内容:

合同包

品名

主要技术规格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烟灰缸(古田款)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招标人签发每批次订单之日起30日历日内交货

招标人指定的厦门仓库,需送货上门。

说明:(1)投标人必须对上述项目的全部货物与服务进行投标,不得仅对部分货物或服务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2)本次采购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3)预计采购金额是按活动方案预估而得,具体采购数量以招标人实际需求为准。采购期限内,若由于需求变化导致采购数量发生变化,招标人可以调整货物的具体采购数量。

(4)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则视为其理解和同意前款所述,并放弃提出异议和索赔的权利。

2.本次招标,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确定有效投标人,凡是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可向招标代理机构

3.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2投标人须提供单位负责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3.3若投标人代表不是单位负责人的,投标人还须提供单位负责人对投标人代表的授权书原件及投标人代表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3.4投标人应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投标人须提供一份自2023年01月01日以来投标人所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3.5其它 :投标人应提供其所在地区商事主体登记及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布的企业股权结构情况及企业高管人员(如公司董事长、董事、总经理、执行董事、财务负责人、监事,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信息查询网页打印件(含信息查询网页网址)

3.6投标人应按本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无行贿行为承诺书”。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不得转包。

注: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基本资格证明材料如为复印件的,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4.

5.招标文件(含电子版)售价:人民币 200元。如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玖仟元整(¥29000.00)

7.本项目评标方法采取 综合评分法。

8. 投标截止时间、地点20240412上午09:00 > 投标文件可通过邮寄或专人送交。

通过专人送交的,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当日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即2024041208:20时~09:00派人将投标文件送达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08号2楼西侧收标处;通过邮寄的,须不迟于投标截止日的前一天寄达法正项目管理集团 (

9.开标时间、

10.本次招标公告及招标结果公示同时在福建中烟工业 网、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网和 、赢标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等网站上发布。

11.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情况:

地  

地  

电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