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金坛 金赛盐厂干盐提质增效改造项目 盐干燥床C改造工程-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盐金坛 金赛盐厂干盐提质增效改造项目 盐干燥床C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24-03-1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中盐金坛盐化 金赛盐厂干盐提质增效改造项目盐干燥床C改造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02-2440CITC7078)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常

中盐金坛盐化 金赛盐厂干盐提质增效改造项目

盐干燥床C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2-2440CITC7078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为“中盐金坛盐化 金赛盐厂干盐提质增效改造项目盐干燥床C改造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属于中盐金坛金赛盐厂干盐提质增效改造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盐金坛盐化 金赛盐厂干盐提质增效改造项目盐干燥床C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服务期限

2.1规模:中盐金坛盐化 金赛盐厂干盐提质增效改造项目盐干燥床C改造工程,改造数量1台套。

2.2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金赛盐厂干盐提质增效改造项目盐干燥床C改造工程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2投标人须是生产内热式沸腾干燥冷却器的专业厂家或授权代理商(须提供代理授权书);

3.3投标人所投产品型号,必须提供产能不小于45吨/小时的内热式沸腾干燥冷却器三台套或三台套以上且为近三年(从2021年1月1日至今)的良好使用业绩(须提供供货合同复印件含:合同首页、设备产能、台套数、签订时间和签字盖章页,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4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惩戒对象或重点关注名单(投标人提供从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的“信用信息报告”,下载时间为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至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