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进贤经济开发区高新产业园污水处理厂2024年-2026年运营托管服务项目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江西进贤经济开发区高新产业园污水处理厂2024年-2026年运营托管服务项目

   2024-03-1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日期:2024年3月15日招标编号:JXTC2024010106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江西进贤经济开发区高

日    期:2024年3月15日

招标编号:JXTC2024010106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江西进贤经济开发区高新产业园污水处理厂2024年-2026年运营托管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范围及内容:江西进贤经济开发区高新产业园污水处理厂2024年-2026年运营托管服务等全部工作,详见第五章采购要求。

2、资金来源: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3、项目实施

4、项目工期:本合同约定的运营托管服务暂定2024年05月至2026年4月,实际入场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标准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在2021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1项污水处理厂运营承包业绩并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扫描件应包括合同承包范围、签字盖章、签订时间等关键页);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信誉;不曾在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以上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均需体现在投标文件中,在投标活动中发现弄虚作假者,其投标保证金将不予退还,并将报送政府相关部门严肃处理。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biddi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