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水城公路管理局2024年省道安全提升工程、G320线K2479+060~K2514+780段灾害防治工程监理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贵州省水城公路管理局2024年省道安全提升工程、G320线K2479+060~K2514+780段灾害防治工程监理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2024-03-1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报名登记表.docx贵州省水城公路管理局2024年省道安全提升工程、G320线K2479+060~K2514+780段灾害防治工程监理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

报名登记表.docx


贵州省水城公路管理局2024年省道安全提升工程、G320线K2479+060~K2514+780段灾害防治工程监理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一、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贵州省水城公路管理局2024年省道安全提升工程、G320线K2479+060~K2514+780段灾害防治工程监理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二、采购范围

(一)采购范围

本项目贵州省水城公路管理局2024年省道安全提升工程、G320线K2479+060~K2514+780段灾害防治工程监理,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施工准备期监理+施工阶段监理+缺陷责任期监理,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

(二)本次划分1个标段。

(三)监理服务期:自项目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缺陷责任期终止证书颁发之日止(包含施工准备期监理、施工阶段监理和缺陷责任期监理),其中:

1.2024年省道安全提升工程计划施工工期约为5个月,缺陷责任期为12个月,计划工期仅供参考,以实际工期为准。

2.G320线K2479+060~K2514+780段灾害防治工程计划施工工期约为6个月,缺陷责任期为12个月,计划工期仅供参考,以实际工期为准。

(四)最高限价:359330.00元。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一)响应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工程乙级(含)以上监理资质,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注:若响应人提供的监理资质证书为交通运输部审核、审批的,还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监督管理系统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响应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二)总监理工程师1人,具有相关专业工程师(含)以上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5年(含)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监理工作经验。

(三)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具有相关专业工程师(含)以上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及以上证书或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3年(含)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监理工作经验,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四)响应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1.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采购项目所在地的响应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响应人,不得参加响应。

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响应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7.法律法规或响应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财务要求: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2年度财务会计报表(如响应人存续期不足1年,则为自注册之日起至响应截止月前一个月的财务状况表),年度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小于1。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七)响应人最新信用评价结果为C级及以上的单位。对响应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响应企业信用等级的最终引用将参照《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贵州省高速公路设计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黔交建设〔2016〕279号文件及《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高速公路设计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引用的补充通知》黔交建设〔2016〕291号文件、贵州省公路局关于印发贵州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从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运用指导意见(试行)黔路发〔2020〕69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响应人按以下优先顺序使用评价结果(排序在前的优先):

(1)贵州省的信用评价等级;

(2)交通运输部的信用评级等级;

(3)响应单位注册地交通运输厅(局、委)的信用评价等级(响应人在注册地交通运输厅(局、委)评价等级结果应填入响应人注册地交通运输厅(局、委)最新公布的评价结果并提供相关查询网址以便采购人进行查询)。

无上述几种信用评价等级时,其信用评价等级按以下原则确定:

——没有发现不良信用记录的,按A级对待;

——有一般不良记录的,按B级对待;

——仅有1次达到直接定为D级不良记录的,或仅有2次达到直接定为C级不良记录的,按 C 级对待;

——发生直接定为D级不良记录超过 1 次的,或直接定为 C 级不良记录超过2 次的,或直接定为D、C级不良记录合计 2次的,按D级对待。

(响应人可在部、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官网查询本单位的信用评价,如响应人查询有误或填报错误由响应人自行承担后果。)

(八)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响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响应,否则,相关响应均无效。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响应者,凡有意参加响应者,请于2024年3月16日至2024年3月22日(早上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将报名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发送到12088929@qq.com进行报名。

(1)提交报名表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进行报名的,提供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授权代表进行报名的,提供带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授权代表身份证的授权委托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竞争性磋商文件、图纸或技术资料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报名费可通过支付宝转账方式缴纳,缴纳时候请备注单位简称及项目简称,支付宝账号13407174051),纸质文件联系代理机构领取。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采购人不组织响应人踏勘工程现场,不召开响应预备会。

2.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6日14时30分响应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递交纸质响应文件至贵州黔通 会议室(贵州省贵阳市高新区长岭南路178号茅台国际商务中心A栋22层)。

3.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六、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