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和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污水处理项目勘察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南和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污水处理项目勘察招标公告

   2024-03-1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和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污水处理项目勘察已由邢台市南和区行政审批局以南行审立项字【2023】202号批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和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污水处理项目勘察已由邢台市南和区行政审批局南行审立项字【2023】20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邢台市南和区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专项债券资金及区财政配套资金,出资比例为100.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1、工程名称:南和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污水处理项目勘察 2、建设地

2.2 招标范围:本工程涉及的全部工程勘察工作,勘察内容包括勘探、土工试验、勘察成果整理、重点分析评价有关的工程地质问题等,出具满足施工图设计所需要的勘察报告,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 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2、 拟派勘察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高级及以上职称,勘察负责人须提供投标截止之日之前最近连续六个月在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3.1.2其他要求: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人、企业经营异常情况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评标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本项目采取双盲的评标方式。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勘察技术方案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盲评。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