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类】中国电建华中投资公司中电建(蕲春)新材料有限公司智慧矿山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华中投资公司中电建(蕲春)新材料有限公司智慧矿山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4-03-1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321-240004一、招标条件受中电建(蕲春)新材料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以下简称“招标机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321-240004

一、招标条件

受中电建(蕲春)新材料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智慧矿山系统1批次,采购系统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湖北省蕲春县石鼓冲绿色建材基地项目位于蕲春县北东方向57-60度方向直线距离约23km~23.7km处,行政区划隶属于刘河镇石鼓冲村、杨寨村和狮子镇风树塝村、董冲村、张山村、河口村及青石镇裴冲村管辖,西南达蕲州镇距离为41.7km。矿区内拟设采矿权范围地理(2000)坐标:东经:115°36'52″-115°39'25″,北纬:30°20'27″-30°21'25″,其面积4.12km2。水路有蕲春县蕲州镇紧靠长江水域,可通航10000吨级船只,经长江上游至武汉市、重庆市;下游至上海市。矿区西南方向有公路麻阳高速(S29),距离15km,东侧县道由蕲春县城通往安徽(S205),距离7km,交通方便。

矿区主要储有片麻岩、花岗岩,设计开采总规模为7000万t/年,采矿权范围内查明保有建筑用石料(片麻岩、花岗岩)约46000万m³,属大型矿床。本项目主要由矿山开采工程、砂石工厂工程、长距离运输廊道工程、码头工程四部分组成。

矿区总面积4.1197km2,开采标高为+606.6m至+150m,设计采出资源量为36006.22万m3,矿山生产规模为2592.59万m3/a,服务年限为14.3年。矿区划分为东西两个矿段,两矿段最小距离为444m,设计东西两矿段同时开采,采用公路-溜井-平硐-联合开拓方式,在东西段共设3条溜井,溜井底部各设置1个破碎硐室,每个破碎硐室内设2套破碎系统,矿石破碎后通过2条带式输送机接力转运至矿山侧矿石加工区。

砂石工厂处理规模为7000万t/a,总服务年限20年。年工作300天,每天3班,每班6h。砂石工厂由混合料砂石工厂(矿山侧)和成品料砂石工厂(码头侧)两部分组成,通过长距离运输廊道相连,两部分均配置独立的供水、供配电、废水处理和其他辅助生产设施。

长距离运输廊道连接矿山砂石加工厂和码头成品料加工厂,起点为矿山加工厂混合料堆场,终点为码头砂石加工厂,采用单条单线布置,全长39.32km,分4段设置,由四条带式输送机、除尘设施、供配电设施及相关辅助生产设施等组成。长距离带式输送机带宽2.2m,带速5.6m/s,设计规模13000t/h,总装机50000kW。

码头工程设计新建8个10000吨级散货出口泊位(一期建设7个泊位,二期建设1个泊位),设计通过能力8040万t/a,设计散货吞吐量7750万t/a,占用岸线长度1240m,每个泊位配置1台4000t/h的直线行走装船机。

2、工作环境和条件:

(1)海拔高度:<300m。

(2)气候:历年平均气温在16.7℃,最冷月(1月)平均气温3.9℃,极端最低气温-15.6℃;最热月为7月,平均为29℃,极端最高气温为39.7℃。历年平均降雨量为1360.7mm,最大降雨量为2310.9mm,最小降雨量为807.3mm,最大日降雨量为245.1mm。年平均蒸发量为1377.7mm,年平均相对湿度80%。常年主导风向东南风,年平均风速1.9m/s,最大风速20m/s。

3、招标范围:

3.1智慧矿山数字化管理平台部分,包括矿山基础设施、企业管理应用与生产作业应用、矿山智能开采、智能砂石工厂、智慧运输廊道、智慧水运码头、智慧安防、数字孪生;

3.2智慧矿山适用性应用部分,包括破碎硐室巡检机器人、平硐胶带机巡检机器人、110kV变电站巡检机器人、旋回破堵料清理机械臂、生产骨干考勤系统、破碎设备预测性维护服务、安全管控移动端辅助功能;

3.3建设期视频监控部分,包括建设期矿山开采区域、矿山侧加工区域、廊道区域、码头侧加工区域、码头转载区域等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

以上全部内容作为本次智慧矿山系统招标范围,包括以上三部分各子系统方案的设计及全部软硬件的开发(含系统集成、二次开发、软硬件接口等)、运输至指定地点、安装调试、交付使用、技术培训、售后服务等。在实施阶段各子系统需经过招标人设计评审(含设计与开发方案、施工图等)后实施,根据各子系统建设完成情况据实结算(没有实施或业主取消、暂缓的部分,不予结算支付)。各子系统所有外购软件在交付使用后免费升级维护3年,中标方提供软件的终身维护服务,交付免费使用3年后按照每年软件维护费在本次投标中进行报价,不计入投标总价,只作为评标项。

3.4采购数量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智慧矿山数字化管理平台部分

基础设施、企业管理应用与生产作业应用、矿山智能开采、智能砂石工厂、智慧运输廊道、智慧水运码头、智慧安防、数字孪生

1

详见第六章需求一览表

2

智慧矿山适用性应用部分

破碎硐室巡检机器人、平硐胶带机巡检机器人、110kV变电站巡检机器人、旋回破堵料清理机械臂、生产骨干考勤系统、破碎设备预测性维护服务、安全管控移动端辅助

1

详见第六章需求一览表

3

建设期视频监控部分

建设期矿山开采区域、矿山侧加工区域、廊道区域、码头侧加工区域、码头转载区域等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

1

详见第六章需求一览表

4、交付使用时间:满足蕲春项目2024年7月30日单线投产,2024年12月30日全线投产以及2025年 智慧矿山验收、政府部门绿色矿山验收要求,各子系统具体交付使用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实际交付使用时间可能存在差异,中标人不得因此向招标人提出任何补偿要求。

5、建设

6、质量要求:卖方保证平台及各子系统的功能和技术要求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与 标准。

7、付款方式

预付款:本合同买方提供的预付款为合同总金额的30%,分2次支付,第1次在采购合同签订后的30天内支付合同总金额的20%的预付款,第2次在卖方设计方案、设计图纸、交付使用计划经买方评审确认,且卖方签订主要外购件采购合同后15个工作日内向卖方支付合同总金额的10%的预付款。每次预付款支付前,卖方应提供相应金额的预付款保函。预付款保函须为国有五大银行或股份制商业银行签发的见索即付保函,保函格式应满足买方要求,预付款保函期限为至设备到货金额达到预付款金额时止,设备到货金额达到或超过预付款金额时退还预付款保函。

进度款:根据各子系统批次到货验收情况,按季度结算至该批次货款的60%。子系统批次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后,在30个工作日内支付至该批次总金额的95%。

质保金:剩余5%为质保金,质保期满后无质量问题30个工作日内无息支付。

8、买方采取网银转账、银行承兑、电建融信、中企云链等方式向卖方支付货款,银行承兑、电建融信、中企云链等贴现产生的成本,由卖方自行承担。以上供应链产品支付比例不超过50%、承兑期限不超过1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具有智慧矿山、智慧电厂、智慧城市、智慧水务等项目设计或建设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相应的发票等证明材料)。

3、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社会信誉,近三年无不良信用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有完成本项目合同的财务、生产交付使用能力。

5、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