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产品水平装填装置-公开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全产品水平装填装置-公开招标公告

   2024-03-1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全产品水平装填装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全产品水平装填装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2. 项目概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全产品水平装填装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全产品水平装填装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ZKX20240116A001

2.2招标项目名称:全产品水平装填装置。

2.3 数量:1项。

2.4 设备基本功能:可完成产品的水平装填作业,利用水平装填推产品机构、支撑导向装置等,实现产品的自动装填作业。主要指标要求:

2.4.1设备功能:实现产品的装填入筒与退出筒功能;

2.4.2装填方向:由筒体前端向后端进行装填;

2.4.3承载能力不低于5t;

2.4.4设备满足防爆等级Exd IIBT4;

2.5 交货

2.5 交货

2.6 交货期:合同签字生效后10个月货到用户成都项目现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它营业登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2投标人经营情况良好,提供2020-2022年度经审计的连续盈利的财务会计报表,2021年及以后成立的提供成立以来历年的经审计的连续盈利的财务会计报表,上述财务会计报表至少应包括审计报告正文(审计报告必须由会计师事务所盖章、注册会计师签名和盖章,未经签字盖章的审计报告视为无效审计报告,投标将被否决)、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成立不足一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如为高校等研究机构,可提供只有财务报表。

3.3 投标人须具备自2021年2月1日以来签订合同的所投产品同类业绩1个,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经甲方盖章确认的最终验收报告,合同复印件应有签订时间、设备名称和双方盖章,否则将不予认可。(原件备查)。

3.4 投标人银行资信状况良好,提供基本户银行出具的在开标日前3个月内的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原件。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提供查询结果截图或公共信用信息报告。(查询结果截图需体现查询时间,且查询时间需在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3.5.2投标人不存在被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三江集团通报,5年内不得参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三江集团及所属单位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投标的情形,提供承诺书。

3.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同一标段招标中同时投标,提供承诺书。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和制造商不得同时参与本次投标。

3.9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