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县区工程ppp项目滦南县工程南堡污水处理厂机械租赁招标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唐山市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县区工程ppp项目滦南县工程南堡污水处理厂机械租赁招标

   2024-03-1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唐山市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县区工程PPP项目滦南县工程南堡污水处理厂机械租赁招标 公告内容:中交 天津航道局有限 公司
公告标题:唐山市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县区工程PPP项目滦南县工程南堡污水处理厂机械租赁招标 公告内容:

中交 天津航道局有限 公司 唐山市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县区工程PPP项目滦南县工程南堡污水处理厂机械租赁 项目

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交天津航道局 唐山市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县区工程PPP项目滦南县工程南堡污水处理厂机械租赁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采用电子化招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中交天津航道局 唐山市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县区工程PPP项目滦南县工程主要施工内容为:
(1)河道综合治理工程:10条河流的河道清淤、边坡护砌、巡河路建设及跨河桥梁新建重建。
(2)河湖水系连通工程:胡家坡东、西湖开挖,胡家坡景观桥建设,天鹅湖1号公路桥及引路建设。
(3)河坑塘改造工程:共4处,主要建设内容为进水闸、管道、防渗防护及景观工程等。
(4)水源涵养及供水工程:马城净水厂建设及配套供水管线、南堡镇污水处理厂土建安装及配套管网。
(5)乡村振兴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东黄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
此次招标项目为中交天津航道局 唐山市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县区工程PPP项目滦南县工程南堡污水处理厂,本项目目前主要建设内容为水厂土建安装及配套管网
2.2招标内容
唐山市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县区工程PPP项目滦南县工程南堡污水处理厂机械租赁分为1个包件,机械租赁清单如下: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数量
备注
1
履带式单斗挖掘机
1.0m³
台班
185
2
履带式单斗挖掘机
1.6m³
台班
185
3
轮胎式装载机
1.0m³
台班
188
4
轮胎式装载机
1.5m³
台班
182
5
汽车式起重机
12t
台班
180
6
汽车式起重机
16t
台班
187
7
洒水车
12m³
台班
183
8
自卸车
12t
台班
189
注:机械租赁清单如有增减,按实际结算,供应商不得以量的增减调整单价。其他未尽项目,可由双方协商定价,但无任何理由拒绝机械设备供应。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机械设备租赁经营许可范围,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合法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基金的良好记录;
3.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无不良履约记录、未列入工程所在地质量监督部门和中国交建、中交疏浚、中交天航局企业黑名单。因质量原因被交通部质监站通报。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3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3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终止合同;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要求提供企业基本户
3.6租赁的机械完全符合工程建设技术规范和质量要求,具有可靠的供货保障能力。
3.7投标的设备性能参数应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并能满足本工程施工需要。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