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分公司配电网薄弱地区低电压治理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基于配网典型设计的业扩工程精益化管理办法研究项目、高渗透率有源配电网二次系统规划技术研究项目和计及分布式储能运行特征的配电网源网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内蒙古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分公司配电网薄弱地区低电压治理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基于配网典型设计的业扩工程精益化管理办法研究项目、高渗透率有源配电网二次系统规划技术研究项目和计及分布式储能运行特征的配电网源网

   2024-03-1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内蒙古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配电网薄弱地区低电压治理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竞争磋商采购公告项目编号:NMDLJYY-2024-004 内蒙古电力经
内蒙古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 配电网薄弱地区低电压治理关键技术研究项目

竞争磋商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NMDLJYY-2024-004

内蒙古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 委托 就 内蒙古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 配电网薄弱地区低电压治理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组织竞争磋商采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内蒙古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 配电网薄弱地区低电压治理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竞争磋商采购

2.资金来源:已落实

3.本次采购内容:

标段号

标段名称

服务内容

分项最高限价(万元)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

服务期限

备注

1

内蒙古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 配电网薄弱地区低电压治理关键技术研究项目

技术研究,详见技术规范书

97.78

177.78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

 

资本性研发及工程示范,详见技术规范书

80.00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ccc4400fa45616d689ddcd538283433通用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母子公司不能互用资质、业绩。

3.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档案。

4.供应商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高校或事业单位不适用)。

5.供应商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未被列入《 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公布的“中电联关于公布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

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专用资格要求

1.供应商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时具有软件开发业绩及配电网咨询服务业绩(提供合同及配套发票扫描件且提供发票在国家税务总局查验截图,合同内容包含合同首页、关键内容页、签署页)。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