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山共和100万千瓦源网荷储项目黄河70万千瓦光伏建设项目铜铝电缆连接器采购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伏山共和100万千瓦源网荷储项目黄河70万千瓦光伏建设项目铜铝电缆连接器采购招标公告

   2024-03-1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伏山共和100万千瓦源网荷储项目黄河70万千瓦光伏建设项目铜铝电缆连接器采购招标公告项目名称:伏山共和100万千瓦源网荷储项目黄

伏山共和100万千瓦源网荷储项目黄河70万千瓦光伏

建设项目铜铝电缆连接器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伏山共和100万千瓦源网荷储项目黄河70万千瓦光伏建设项目铜铝电缆连接器采购

合同编

招标项目编

买方:海南州黄河伏山发电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伏山共和100万千瓦源网荷储项目黄河70万千瓦光伏建设项目铜铝电缆连接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及自然条件

1.1.1工程规模

伏山共和100万千瓦源网荷储项目黄河70万千瓦光伏建设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光电园区内,场址距共和县以南48km。场址区中心坐标为北纬35°59′12.4″,东经100°14′1.41″,海拔高程约为3000~3150m,G214国道和共玉高速紧邻场址区北侧。本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0.15km²。场址区内地势平缓开阔,为荒漠化草原地区,局部发育小型风成沙坑及流动沙丘。

本项目光伏容量为700MW,拟设置7个光伏发电区域,I区为固定式支架与平单轴支架组合形式,II、III区为固定式支架,IV区为平单轴支架,V区为固定式支架,VI为平单轴支架,VII区为领航者项目。直流侧光伏容量为795.45MWp,其中固定式支架直流侧容量为306.31MWp,平单轴支架直流侧容量为378.26MWp,组件拟采用P型550Wp单晶双面双玻组件,320kW组串式逆变器;领航者项目直流侧容量为110.88MWp,规划布置新型高效组件、逆变器、支架、子阵发电系统、生态综合治理、数字智能应用、组件回收等七大示范内容。组件、逆变器均采用1500V系统,35kV升压箱变采用3150(2500/2000)kVA全密封三相双绕组无励磁调压油浸式变压器。

1.2招标范围

1.2.1本次招标采购范围主要包括下列项目(但不限于):

(1)光伏专用铜铝电缆连接器(母端)95000个

(2)光伏专用铜铝电缆连接器(公端)95000个

1.2.2交货时间与地点

(1)交货时间:2024年4月30日交货。

(2)交货

1.3资金来源

本电站由海南州黄河伏山发电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铜铝过渡端子设备的制造企业或代理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具有至少1项铜铝过渡端子供货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