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酱香酒习水同民坝一期建设项目3台30t/h燃气锅炉采购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十四五”酱香酒习水同民坝一期建设项目3台30t/h燃气锅炉采购招标公告

   2024-03-1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十四五”酱香酒习水同民坝一期建设项目3台30t/h燃气锅炉采购招标公告受贵州茅台酒股份委托,对“十四五”酱香酒习水同民坝一期

“十四五”酱香酒习水同民坝一期建设项目3台30t/h燃气锅炉采购招标公告

   贵州茅台酒股份 委托,对“十四五”酱香酒习水同民坝一期建设项目3台30t/h燃气锅炉采购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 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1.项目

2.项目编号: GZGC-2024-F023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内容:“十四五”酱香酒习水同民坝一期建设项目3台30t/h燃气锅炉采购,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2.供货期:合同签订后 90 日历天。

3.交货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100%落实。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一般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年1月1日至今任意三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凭证等相关资料,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资金、设备和技术能力(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

4.近三年内投标人未发生过质量及安全事故,未因质量问题被招标人投诉或相关主管部门处罚(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的投标人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

(2)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吊销资质证书,执照、资质证书过期或存在引起执照、资质证书变更的事项而未变更执照、资质证书的(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

(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

(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自行承诺在上述网站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保留在上述网站查询复核的权利)。

(5)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自行承诺在上述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保留在上述网站查询复核的权利)。

(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五年内(2019年1月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的(投标人自行承诺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五年内(2019年1月至今)无行贿犯罪行为,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保留查询复核的权利)。

6.本项目不接受分包、转包(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特殊资格要求 

本项目只接受生产厂家投标,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锅炉)A级资质(提供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七、

地    

联 系

地    

联 系

电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czb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