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项目LOT5辅助电锅炉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CW项目LOT5辅助电锅炉

   2024-03-1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SeekStartTime":"2024-03-20 10:00:00","Contributors":"P103248",\r\n\r\nCW项目LOT5辅助电锅炉\r\n招标公告\r\n\r\n\r\n\r\n
"SeekStartTime":"2024-03-20 10:00:00","Contributors":"P103248",\r\n\r\nCW项目LOT5辅助电锅炉\r\n招标公告\r\n\r\n

\r\n

\r\n(\r\n招标编号:CGN-202403190011\r\n)\r\n

\r\n

\r\n\r\n

\r\n

\r\n招标\r\n项目所在地区\r\n:\r\n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r\n

\r\n

\r\n

一、招标条件

\r\n

本项目CW项目LOT5辅助电锅炉(招标项目编号:CGN-202403190011),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r\n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r\n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采购CW项目LOT5辅助电锅炉及其附属设备的成套供货,以及必要的备品备件、消耗品、专用工具、包装、运输、现场支持服务和培训等。其中备品备件和培训为选项。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方案探询文件规定为准。

\r\n

计划交货日期:2027-11-30其余批次具体交货日期详见方案探询文件。

\r\n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r\n

1.基本资格

\r\n

Ø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r\n

Ø投标人或投标人代理的制造单位应通过ISO9000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r\n

2.资质要求

\r\n

投标人或投标人代理的制造厂或选择的制造分包商具备中国相关管理机构或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且在有效期内;

\r\n

3.财务要求

\r\n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

\r\n

4.业绩要求

\r\n

投标人或投标人代理的制造单位具有单台热功率在25MW或以上的高压电极蒸汽锅炉产品的业绩。

\r\n

5.其他要求

\r\n

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注册说明:两个或两个以上普通会员可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由牵头方以联合体的名义登录 ECP 提交联合体会员注册申请,经 -供应商服务大厅审核通过后成为联合体会员。

\r\n

2)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如接受)需提供产品制造商提供的唯一项目授权书。

\r\n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投标。如出现同时投标的情况,该多名投标人将被同时拒绝。

\r\n

4)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两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选择最先报名的两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r\n

5)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r\n

四、方案探询文件的获取

\r\n

1.获取时间:获取方案探询文件的开始时间:2024320 1000;截止时间:2024326 1730

\r\n

2.获取方法

\r\n

1)投标人应在方案探询文件获取时间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gnp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