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总承包-2024 年 4 月绥化热电有限公司电锅炉灵活性调峰改 造项目 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EPC总承包-2024 年 4 月绥化热电有限公司电锅炉灵活性调峰改 造项目 招标公告

   2024-03-20 0
核心提示:绥化热电有限公司电锅炉灵活性调峰改造已批准,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
 绥化热电有限公司电锅炉灵活性调峰改造已批准,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 项目名称:绥化热电有限公司电锅炉灵活性调峰改造项目 EPC 总承包
2.3 建设地点:黑龙江省绥化市东富技术开发(区)。
2.4 建设规模:  3*50MW 电极热水锅炉 。
2.5 计划工期: 2024 年 05 月 01 日至 2024 年 10 月 15 日, 168 日历天。
2.6 招标范围:
(1)按照绥化热电有限公司电锅炉灵活性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对项目内容进行分析研究,提供切实可行的电锅炉灵活性改造工程项目设计路线,完成项目初步 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竣工图均包含 220kV 接入部分)  ,负责本工程的设计审查及问题整改;项目开工许可办理及项目竣工验收办理;完成电锅炉、检修间等与本工程相关建筑物的沉降观测(并出具成果报告);种植土的剥离及倒运; 环评及竣工验收;绿化施工;黑土剥离方案;水土保持方案;防雷接地检测报告;新建区  域周边的道路,砼硬化及人行道铺设;深基坑的专家论证及支护;桩基础的各项检测;内  页资料的编写及移交;地下管网与厂内原有管网的连接(雨排,污排,费排等);如有改变 原有建筑物结构形式的出具结构鉴定报告;完成现场勘察和现场施工跟踪,负责完成电网公司交易中心对项目的相关验收工作,并最终取得验收许可。
(2)负责组织电锅炉接入 220kV 系统报告评审工作并承担评审过程发生的全部费用, 并最终取得国网公司接入 220kV 系统批复意见。负责组织 220kV 开关站初步设计评审工作并提供评审过程中发生的全部费用,并最终取得国网公司 220kV 开关站初步设计批复意见。
(3)应答人负责依据本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大唐集团公司审定的收口文件开展初步设 计工作,初步设计内容深度应符合《初步设计文件内容深度规定》,初步设计内容要充分考 虑配置项目合理,应满足及充分考虑调峰等政策目前要求及未来一段时间满足政策的设计  工程设想,考虑热水加热过程中产生氢气等可燃气体的安全处理措施方案设计及二期扩建  2 台 50MW 电锅炉项目的接入系统方案可行性,并在本期配合接入系统设计工作,预留二期 接入系统条件,完成 220kV 开关站相关改造初步设计及接入可研工作。负责项目移交前国  家、地方要求所有的审查审批要件、手续、报告等办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220kV 开关  站初步设计评审工作,并取得国网公司 220kV 开关站初步设计批复意见;按照黑龙江省政  府建设部门开展图纸审查及消防审查工作;黑龙江省绥化市政府消防部门开展消防建设审  查、竣工验收审查;东北能监局和东北电监局进行备案,按照国家电网及当地政府要求开展质量监检工作等,并最终通过并网验收。
(4)电锅炉及其附属系统、厂房、蓄热罐、检修间的初步设计(含审查)、勘察设计 (含审查)、施工图(含审查)、竣工图(含审查)、设备采购、监造、供货、土建、施工、 安装、对接、调试、消防、试验、试运、验收、发明专利申报、调峰能力核定、特种设备登记、消防建审及竣工验收等工作,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电锅炉配套 220kV 开关间隔、变压器、配电装置、保护系统、控制系统等设备和材料的采购及安装施工;所有机务系统  及热网系统的安装施工等与电锅炉灵活性改造相关所有施工工作;现场设备及管路系统标  志标识、现场安全标识以及涉及本次工程改造范围内职业卫生、安全设施、消防设施装置  的设计、制造、安装均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并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本次改造需要修复及改  建道路、构筑物、给排水、暖通、照明(含道路)、现场施工安全设施标准化、消缺,配合 内外审计检查、决算、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中技术要求的最后记载为准。
(5)施工图设计范围同初步设计阶段的设计范围,主要内容应能满足项目正常施工、 调试、运行的需要及确保项目的完整性,施工图深度应满足各行业及大唐集团公司制定的  有关《施工图设计文件内容深度规定》。施工图设计内容要充分考虑配置项目合理,应满足 及充分考虑调峰等政策目前要求及未来预测。施工图设计内容考虑热水加热过程中产生氢气等可燃气体的安全处理措施方案设计。
(6)竣工图设计范围同施工图阶段的设计范围,竣工图深度等同于施工图设计深度。
(7)参加本工程的设计审查,并按审查意见进行设计修改和补充。
(8)施工中安排现场项目设计跟踪人员,满足施工要求,参加现场的施工检验和验收。
(9)完成项目初设和施工图阶段所需勘察工作。
 
(10)负责完成国网公司交易中心对项目的相关验收工作,并最终取得验收许可。
(11)负责完成电锅炉关口电能计量点设置变更、电能质量评估、按照电网公司要求 签订技术监督合同、取得对应单位的消防验收意见、质量监检意见、特种设备登记及许可 证书、特检所检验报告,负责电锅炉在国家电网新增电源报装、设备分界协议签订、并网调度协议重新签署等事宜。并负责上述服务过程中产生的全部费用。
(12)投标人应保证用于本项目的所有设备、材料均满足国家法律、法规,电网及招标人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13)招标文件中未列出但是为本项目所必需的相关设备、材料、试验、检测、施工及协调等均属于本招标范围。对本项目招标范围内,若某些分项在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电锅炉项目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并网是必不可少的,则这些建筑、设备或服务,也应由投标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有相关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工程许可证。
3.2 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火力发电) 专业乙级设计资质、电力工程  施工总承包二级 ”及以上施工资质; 须具有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锅炉制造(B)或锅炉安装  (B)级及以上资质;近 5 年内须具有 1 个及以上电锅炉调峰项目 EPC 总承包业绩, 并提供相  关证明材料(至少包含合同首页、服务内容页及签字盖章时间页等有效证明业绩的扫描件, 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等, 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 (如提供一 级注册建造师证书,须满足建办市〔2021〕40 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 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相关要求。一级建造师电子证书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 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象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电子证书上已标明使用时 限,超出使用期限的电子证书无效)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B 证;在合同实施阶段 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至少 1 个及以上 电锅炉调峰项目业绩, 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至少包含合同首页、服务内容页及签字盖章时 间页等有效证明业绩的扫描件, 与拟派项目经理的关联性文件, 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
中文译本等,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4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4.1 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5 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应当具备与联合体协议中约定的分工相适应的资质和业绩,联   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方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须提交符合   招标文件要求的联合体协议书, 明确各方承担连带责任, 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 联合体协议   书须有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章, 由法定代表人签字的应附法定代表人   身份证明, 由代理人签字的应附授权委托书, 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应符合“投标文件格式 ”的规定。
(1.1)联合体设计单位须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近 5 年须具有 1 个及以上电锅炉调峰项目设计业绩或 EPC 总承包业绩, 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至少包含合同首页、服务内容页及签字盖章时间页等有效证明业绩的扫描件, 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等,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1.2)联合体施工单位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须具有特种设备  生产许可证锅炉制造(B)或锅炉安装(B)级及以上资质;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近 5 年须具有 1 个及以上电锅炉调峰项目施工业绩(接受分包业绩) 或 EPC 总承包业绩, 并  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至少包含合同首页、服务内容页及签字盖章时间页等有效证明业绩的扫描件,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等,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2)项目经理应满足 3.3 要求。
3.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 年 3 月 19 日至 2024年 3 月 26 日 17 时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