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财农新能源有限公司北石槽充电站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长治市财农新能源有限公司北石槽充电站项目招标公告

   2024-03-20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长治市财农新能源 北石槽充电站项目(招标编号:ZX(G)-2024-001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长治市一、招标条件本长治市财农新能源 北

长治市财农新能源 北石槽充电站项目

(招标编号:ZX(G)-2024-0013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长治市

一、招标条件

本长治市财农新能源 北石槽充电站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X(G)-2024-0013),已由长治市财农新能源 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17494555.07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长治市财农新能源 北石槽充电站项目

标段内容:

1、项目

2、招标编号:ZX(G)-2024-0013。

3、招标内容:场站占地总面积约9420㎡。

(1)共计规划建设充电车位74个,其中中大型充电车位10个,配置240kW双枪一体机10台;小型充电车位64个,配置480kW一拖八设备8套。

(2)新增2000kVA箱式变压器2座,2500kVA箱式变压器1座。

(3)新建配套办公室、餐厅、便利店、门面商铺、自助洗车等设施,总占地面积约800㎡。

(4)配置钢结构光伏雨棚1173㎡;配置232kWh储能柜2套。

(5)规划普通小车停车位191个。

   (6)配套照明、监控、消防设施、标识牌警示牌、挡车器、智能道闸、道路及场地硬化等设施。

(详见招标文件)

4、建设

5、工期要求:120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为所供设备的生产制造商或其授权的代理经销商(授权商需提供制造商授权书)。

(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且承装、承修、承试需同时具备肆级及以上资质。

(4)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

(5)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具有2022年或2023年经审计的年终审计财务报告。

3、业绩要求:具有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今)同类型业绩一项及以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信誉要求:

(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投标截止日期前最近一次缴纳社保金凭证、企业近三个月的缴纳税收完税证明);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应具备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并在本单位注册,具有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凭证)和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并符合建设部(2006)153号文中“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建设项目担任

6、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2.本项目允许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yj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