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600航电系统EICAS和ND软件开发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AG600航电系统EICAS和ND软件开发招标公告

   2024-03-2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AG600航电系统EICAS和ND软件开发(项目名称)的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标编号:TC24120NK2.2 项目名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AG600航电系统EICASND软件开发(项目名称)的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TC24120NK

2.2 项目名称:AG600航电系统EICASND软件开发

2.3 数量:壹套

2.4 技术规格:用于开发AG600航电系统软件生命周期数据,满足SOI#2SOI#3审查要求。

更多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5 交货

2.6 交货期:合同签字生效后10个月内完成交付验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同一标段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审计报告)

注:1)对于不便于提供的事业单位,需提供事业单位证书,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非盈利事业单位,例如高校,需提供事业单位证书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预算收入支出表);2)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1年的,提供成立以来财务状况表。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在中国大陆要有实施同类项目1个及以上(含1个)的成功案例(附合同复印件或验收合格报告复印件)。

3.4 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由招标代理机构于评标当日查询相关网站记录,交由评标委员会评议判定。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ebid.eavi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