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思南县马畔塘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竣工财务决算报告编制竞争性磋商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铜仁市思南县马畔塘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竣工财务决算报告编制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4-03-2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竞争性磋商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铜仁市思南县马畔塘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项目名称)已由铜仁市水务局(项目审批、核

竞争性磋商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铜仁市思南县马畔塘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项目名称)已由 铜仁市水务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铜水复〔20249(批准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补助80%,地方配套20%(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法人为铜仁市大型灌区建设管理局 ,项目代建机构为/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渠首工程改造放水闸阀4套、启闭设备1套、泵站恢复2座,渠道防渗改造及清淤23条6.394km,渠道改管道及续建管1147.136km、恢复堡坎9处0.224km、减压阀1套、水池2座(1座5m3、1座100m3)、无缝钢管上水管2条0.23km,渡槽防渗改造2处0.115km、倒虹管防渗改造1条0.39km、新建分水闸20座、渠道放水孔100处,用水量测设施17套。

2.3服务范围:完成本工程的竣工财务决算报告编制等工作;

2.4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财务决算报告编制完成后并出具完整报告,向招标人移交全部资料为止.

2.6项目总投资:4599.00万元(本标段投资约8.87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拟派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详见《磋商文件》。

5.磋商文件的获取

5.1申请人于2024年03月22日09:00时至2024年03月29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的复印件、营业执照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的复印件、资质证书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的复印件,以上资料通过扫描件发 邮件主题注明:公司名称、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