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污水处理厂扩容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南昌县污水处理厂扩容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2024-03-2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 赣建洪南昌县监招字【2024】第1号工程概况招标人名称南昌县莲溪环保 项目 南昌县莲塘镇、银三角区域建设规模本项目总

招标编号:  赣建洪南昌县监招字【2024】第1

工程概况

招标人名称

南昌县莲溪环保

项目

南昌县莲塘镇、银三角区域

建设规模

本项目总投资210606.81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内容

本项目监理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施工图纸内的所有内容,含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各阶段竣工验收、工程投资的控制、受业主委托与本工程相关的迁改等工程监理工作、建筑资料备案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

本项目监理费约12436066.94元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含)以上或者[专业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含)以上

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类别

[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含)以上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采用招投标用户信息库比对、扫描件备查)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总监理工程师

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提供执业资格证书、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注册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若存在注册单位变更情况,以最终变更单位为准)

其他监理人员

/

其他要求

1、外埠来赣监理单位根据《关于优化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的通知》(赣建字[2021]4号)要求办理企业进赣信息管理系统登记。

2、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本项目保证金形式为银行转账或电子保函,考虑到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不接受纸质银行保函)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

4、根据南昌市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治理建设工程领域围标串标、恶意竞标等问题的通知》(洪建发【2020126号)精神提供不参与串通投标承诺书。

5、根据《关于南昌市建设工程监理实行<监理单位职责承诺书>的通知》洪建发【201210号,投标单位须提供监理职责承诺书。

6、其他要求详见资审文件

7、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