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骨科(3D打印手术规划模型和手术辅助导板等)医用耗材入围遴选项目遴选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骨科(3D打印手术规划模型和手术辅助导板等)医用耗材入围遴选项目遴选公告

   2024-03-2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骨科(3D打印手术规划模型和手术辅助导板等)医用耗材入围遴选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招标二部

项目概况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骨科(3D打印手术规划模型和手术辅助导板等)医用耗材入围遴选项目招标   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招标二部(长沙市湘府东路199号16楼16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04月12日14点30分 直径9G、11G、13G、15G等

3200

15

1

3

 富血小板血浆(PRP)

制备套装

10ml-20ml

3600

30

1

合同履行期限:按遴选文件执行。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本项目的基本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4年03月22日至2024年04月01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2、遴选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本公告包含的遴选文件售价总和。若供应商欲邮购遴选文件,我们将以特快专递邮寄,邮寄费国内另收50元人民币。

售价:¥4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04月12日 14点30分 公告内容以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遴选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3、开标为线上开标,供应商须在开标时间前 120 分钟内在《湖南省招医疗耗材交易平台》进行“签到”,并在开标时间到后 30 分钟内在上述平台“解密”所提交的报价及产品信息。开标及解密《湖南省招医疗耗材交易平台》网址为: :85/。因供应商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解密或无法签到、解密的情况,按无效响应处理。

4、响应文件(纸质版及电子版)线下提交,提交

5、供应商在《湖南省招医疗耗材交易平台》进行账号注册(平台注册详见: :85/register/addRegister/),注册成功后登录账号进行相关平台操作。已在《湖南省招医疗耗材交易平台》注册过的供应商无需再次注册。

6、《湖南省招医疗耗材交易平台》客服

客服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