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源瞬态特性适应性验证系统-公开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电源瞬态特性适应性验证系统-公开招标公告

   2024-03-2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电源瞬态特性适应性验证系统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中科信工程咨询(北京) (招标

招标公告

电源瞬态特性适应性验证系统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中科信工程咨询(北京) (招标代理机构)受北京机电工程研究所(招标人)的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国际公开招标采购。

1. 招标范围

1.1 货物名称:电源瞬态特性适应性验证系统

1.2 招标编号:0779-24400104A004

1.3设备主要功能:

满足GJB181、GJB181A、GJB181B标准中的电源特性试验波形,包括稳态电压、电压瞬变、频率瞬变、非正常工作电压瞬变、转换工作特性等,电压变化率不低于3V/μs。

1.4数量:1套。

1.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5个月内完成设备交付及检定。

1.6项目现场: 院。

2. 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响应招标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2本次招标要求提供2020年1月1日以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投标人或制造商在国内签订的类似系统业绩1个。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应包含合同首页、合同产品内容所在页、合同金额所在页、合同签字或盖章页)。

2.3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必须获得制造商的合法授权,提供制造商授权书。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

3.招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