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升级及场景应用建设(一期)监理服务采购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深圳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升级及场景应用建设(一期)监理服务采购公告

   2024-03-2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深圳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升级及场景应用建设(一期)监理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市福田区泰然九路金润大厦

项目概况

深圳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升级及场景应用建设(一期)监理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市福田区泰然九路金润大厦7层E单元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4月2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0832-SFCX24FSC047

2.项目

3.预算金额:人民币伍拾肆万陆仟玖佰元整(¥546,900.00)

4.最高限价:无

5.采购需求:深圳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升级及场景应用建设(一期)监理服务1项

6.合同履行期限:按采购文件要求。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本项目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根据《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的规定在《中小企业声明函、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及监狱企业声明函》中作出声明);

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4.必须签署《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

5.具有深圳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供应商注册网

      (中国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3.项目

八、其他

1.本项目接受邮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人须按照规定的递交投标文件截至时间前向我公司邮寄投标文件,快递单上写明供应商名称、招标编号,通过邮寄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我公司代表签收时间为准。逾期、不符合规定的或邮寄过程导致包装密封出现破损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相应责任与后果。

2.投标供应商未参加现场开标的,视同认可开标结果。

 

 

三方诚信招标

2024年3月22日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fcx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