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羊昌镇小寨村余家湾组滑坡、高新路街道办阿栗村高枧组滑坡、水田镇三江村三组大麻窝崩塌、下坝镇岩山村岩底组崩塌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勘察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乌当区羊昌镇小寨村余家湾组滑坡、高新路街道办阿栗村高枧组滑坡、水田镇三江村三组大麻窝崩塌、下坝镇岩山村岩底组崩塌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勘察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2024-03-2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本项目乌当区羊昌镇小寨村余家湾组滑坡、高新路街道办阿栗村高枧组滑坡、水田镇三江村三组大麻窝崩塌、下坝镇岩山村岩底组崩塌地

本项目乌当区羊昌镇小寨村余家湾组滑坡、高新路街道办阿栗村高枧组滑坡、水田镇三江村三组大麻窝崩塌、下坝镇岩山村岩底组崩塌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勘察现由贵阳市乌当区自然资源局委托贵州三恒工程管理 面向国内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积极参与。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乌当区羊昌镇小寨村余家湾组滑坡、高新路街道办阿栗村高枧组滑坡、水田镇三江村三组大麻窝崩塌、下坝镇岩山村岩底组崩塌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勘察。

1.2项目编号:GZSH-2024-1370

1.3建设

1.4建设规模:乌当区羊昌镇小寨村余家湾组滑坡隐患点主要工程:冠梁65立方米,钢

管桩7500米,桩板墙650平方米,截排水沟250米;高新路街道办阿栗村高枧组滑坡隐患点主要工程:抗滑桩560立方米,冠梁55立方米,钢管桩2400米,截排水沟150米;水田镇三江村三组大麻窝崩塌隐患点主要工程:危岩清理768立方米,主动防护网8660平方米,被动防护网1675平方米;下坝镇岩山村岩底组崩塌隐患点主要工程:被动防护网1840平方米,危岩清理368立方米。

1.5采购内容:设计图纸范围内甲方规划的建设项目工程详细勘察(含勘察报告以及相应的估算和概算)等全部内容

1.6勘察工期15日历天。

、投标人资格要求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竞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等渠道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提供承诺函

1.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提供承诺函。

1.4具备地质灾害防治单位勘查甲级资质条件。

1.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报名及采购文件获取

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24325日至20243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每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时,在贵州三恒工程管理 (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金融101大厦TA-121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文件费:500元整,售后不退

报名时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资料(所有资料仅须提供一套加盖单位印章的复印件供我公司留存):

1)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

2)营业执照副本。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

  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328下午1500,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文件将不予受理。

五、竞争性谈判时间及地点

1竞争性谈判时间:2024328下午1500

2竞争性谈判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