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产业园区锅炉房改移工程-公开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原阳县产业园区锅炉房改移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2024-03-2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原阳县产业园区锅炉房改移工程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 1.5工期:90日历天;1.6质量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合格,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技术
原阳县产业园区锅炉房改移工程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

1.5工期:90日历天;

1.6质量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合格,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

1.7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1.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证明材料。

2.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不含临时)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出具无在建承诺书盖公章),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员工并提供近六个月连续社保证明(体现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和劳动合同。

2.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度或2023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财务报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成立年限不足的以实际成立年限为准。

2.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2.6税收和社保要求:提供2023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单位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2.7信誉要求:

(1)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参加本次招标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企业出具书面承诺。

(2)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和“中国 ”网站 查询企业的信用记录,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中国 ”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网站截图,若有失信及违法记录则投标无效(查询截图或打印件须体现查询日期,查询日期应在报名开始日期及以后)。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为准,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等内容。非企业性质的投标人无法在该公示系统查询的,则针对此项做出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

3.1时间:2024年03月26日至2024年04月01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 :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2方式:投标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投标人资格要求证明材料。

3.3

3.4售价:招标文件及图纸费500元/套,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

4.1截止时间:2024年04月1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4.2递交

五、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