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京津冀盐业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度商超系统专职兼职理货综合服务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盐京津冀盐业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度商超系统专职兼职理货综合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4-03-2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中盐京津冀盐业 2024年度商超系统专职兼职理货综合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02-2440CITC7082)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天津
中盐京津冀盐业 2024年度商超系统专职兼职理货综合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2-2440CITC7082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盐京津冀盐业 2024年度商超系统专职兼职理货综合服务项目,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关于京津冀盐业产品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区域大型商超货物确保商品陈列、分类整理、补货清点、现场促销服务项目。

2.2招标范围:

2.2.1北京、河北、山东、内蒙古区域招标范围

1)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对各商超系统165家重点门店:其中北京162家设立162名兼职理货人员,河北2家门店设立2名兼职理货人员,内蒙1家门店设立1名兼职理货人员,工作主要内容保证商品陈列和排面不被挤占。工作时间以各商超营业时间为准。

2)根据实际情况对各商超系统227家重点门店进行专职巡店理货。其中:北京167家,山东60家门店,主要工作内容:库房上货,商品陈列整理工作,确保货架上货品充足排面整齐。227家门店每周寻访2次。工作时间以各商超营业时间为准。设立督导一名,负责安排日常的巡店理货工作,督促检查专职理货人员完成公司要求的工作目标。

3)对北京重点系统的9家门店上促销员,并进行买赠宣传促销活动。其中7家门店为五、六、日宣传促销,对2家门店全月进行宣传促销工作,工作时间以各商超营业时间为准。

2.2.2天津业务区域招标范围

(1)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对各商超系统51家重点门店:设立7名专职理货人员,29名兼职理货人员,工作主要内容:商品陈列整理工作,确保排面不被挤占,在店宣传促销主推产品,沟通店内下订单,协助店内收货,协助店内盘点,维护中盐品牌形象。工作时间以各商超营业时间为准。

(2)以上兼职、专职理货员人数为预计数,以实际发生为准。天津现在面临改革,具体的理货费用根据实际发生情况而定。

2.3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日期起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或经营异常;(投标人提供从信用中国网站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下载时间为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至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