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CME200T×100M-45M造船门式起重机大修-公开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CME200T×100M-45M造船门式起重机大修-公开招标公告

   2024-03-2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武昌船舶重工集团 CME200T×100M-45M造船门式起重机大修-公开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SEMC-241045-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武汉
武昌船舶重工集团 CME200T×100M-45M造船门式起重机大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SEMC-241045-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武汉市

一、招标条件
本武昌船舶重工集团 CME200T×100M-45M造船门式起重机大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CSEMC-241045-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企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其他公告内容 。

招标内容与范围:CME200T×100M-45M造船门式起重机大修 1台套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CME200T×100M-45M造船门式起重机大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CME200T×100M-45M造船门式起重机大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1)投标人资质要求:

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包括覆盖该标准的其它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并提供有效证书;

具备环境体系认证并提供有效证书;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至少包含:起重机械(安装、修理),子项目含有:门式起重机(B)级及以上证书(许可参数应覆盖200t,生产许可证无法体现参数的应附型式试验证书)。

制造商资质要求:/

(2)财务要求:/

(3)投标人业绩:投标人近五年(2019-2023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备1台类似造船门式起重机(不低于200t)的制造或大修已完成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及验收证明材料(如验收报告等)。

制造商业绩:/

投标设备业绩:/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a\所投货物原产地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关境内;

b\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