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黄河干流防洪民和段震损加固项目(监理) 询比采购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省黄河干流防洪民和段震损加固项目(监理) 询比采购公告

   2024-03-2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省黄河干流防洪民和段震损加固项目(监理)”询比采购公告(项目编号:PGXB-2024-003)省黄河干流防洪民和段震损加固项目(监

“省黄河干流防洪民和段震损加固项目(监理)”

询比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PGXB-2024-003)

省黄河干流防洪民和段震损加固项目(监理)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省黄河干流防洪民和段震损加固项目(监理)

1.2

1.3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恢复重建震损严重的4处护岸,总长1.7公里。其中:寨子段0.1公里,鲍家段0.4公里,喇家段0.99公里,大马家沟口段0.21公里按原标准及结构形式修复等,以上施工内容的监理服务。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一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恢复重建震损严重的4处护岸,总长1.7公里。其中:寨子段0.1公里,鲍家段0.4公里,喇家段0.99公里,大马家沟口段0.21公里按原标准及结构形式修复等,以上施工内容的监理服务。

2.2监理服务期:同施工工期。

2.3建设

2.4质量要求:满足国家及地方规定相关标准。

2.5安全目标:满足国家及省相关规定。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

1、供应商须备[工程监理·专业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乙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格、业绩、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或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国发〔2021〕7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换证有关事项的通知青建工【2024】48号第二条有关规定。具体详见已取消的工程监理企业资质证书换证对照表。

(2)财务要求:提供基本

晰),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会计)报表附注,并提供第三方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证书。

(3)业绩要求:/。

(4)信誉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5)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供应商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具备有效的资格证、注册证书,需注册在本单位,并持有高级工程师资格。

(6)其他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 采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