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六局莆田市西音水库工程项目部启闭机、起重机设备采购项目竞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六局莆田市西音水库工程项目部启闭机、起重机设备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2024-03-2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6-240060一、采购项目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 莆田市西音水库工程项目部(以下简称“采购

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6-240060

一、采购项目

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 莆田市西音水库工程项目部(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 招标采购处(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一批启闭机、起重机设备,采购的设备计划使用该项目所获得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供货范围

1、项目概况:

莆田市西音水库工程位于涵江区庄边镇西音村坝头店自然村,地处萩芦溪干流上游,工程开发建设任务为以供水、灌溉为主,兼顾消能发电等综合利用。坝址控制流域面积75.8km2,正常蓄水位190.50m,校核洪水位191.58m,水库总库容2755万m3,工程主要建筑物包括拦河坝、引水发电系统、电站停机放水系统等。电站布置两台发电机组以及一根旁通管,总装机容量2×750kW。

2、竞标供货范围:

本次竞标供货范围:溢洪道工作门位置:QH-2×400kN-12.0m固定卷扬式弧门启闭机2台套;溢洪道检修门位置:2×400kN-14.0m移动式卷扬启闭机(台车)1台套;检修门位置:液压自动抓梁1台套;进水口检修门位置:QP-400kN-38.0m固定卷扬式启闭机;进水口快速门位置:QPK-1000/1000kN-9.0m固定卷扬式启闭机1台套;进水口拦污栅位置:100kN-9m电动葫芦(固定式)1台套;尾水检修门:2×50kN-6m电动葫芦(移动式);主厂房位置:额定起重量10t,跨度10mLD型电动单梁起重机1台套等;规定的备品备件;规定的专用工具等。

2、交货时间:

2024年05月30日前或提供最短供货周期启闭机、起重机设备1批。

3、交货 具体内容详见标书《莆田市西音水库工程启闭机、起重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文件(第二卷技术部分)》技术规范及招标附图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主营启闭机、起重机设备专业生产制造企业,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企业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含3000万元)。应具有有效期内的GB/T19001/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4001/ISO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8001/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等同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产品取得生产或使用许可证书。

2、投标人应是 股份公司或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 的合格供应商。

3、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人应具有承担总体设计和制造启闭力QH2×400kN、扬程12m,QP1000kN及以上等级卷扬式启闭机、起重机的能力,投标时提供2015年以来,3个以上(包含3个)具有与本次竞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证明,并提交合同文件及该合同所对应的有效的运行业绩证明文件。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不接受在电建集团处罚期内的投标单位。投标报价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6、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四、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