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审计、资产评估备选库成员机构入围项目项目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审计、资产评估备选库成员机构入围项目项目公告

   2024-03-2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4075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4年04月18日 10时00分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审计、资产

项目编号:CCTC30240753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4年04月18日 10时00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审计、资产评估备选库成员机构入围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为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根据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评估、审计管理办法以及相关工作需要,拟建立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审计、评估机构备选库”合格供应商名单,并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现邀请开展审计、评估业务的相关机构参与投标。

2.2 本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

标 段

标的名称

入围数量

备 注

标段一

审计机构

10家

审计机构备选库

标段二

涉及产权、增资、账面净值1000万元以上实物资产评估,及其他经济行为评估机构

15家

评估机构备选A库

标段三

账面净值1000万元(含)以下实物资产评估机构

10家

评估机构备选B库

2.3 审计机构入围供应商根据综合得分由高向低推荐前10名合格服务商候选人排序,如总得分相同,按综合实力(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颁布的2022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高低排名;如综合实力得分相同,进一步按增值服务分数高低排名。

2.4 评估机构A库入围供应商根据综合得分由高向低推荐前15名合格服务商候选人排序,如总得分相同,按综合实力(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发布的2021年资产评估机构综合评价前百家机构名单公告)高低排名,如综合实力得分相同,进一步按增值服务分数高低排名。

2.5 评估机构B库入围供应商根据综合得分由高向低推荐前10名合格服务商候选人排序,如总得分相同按业绩分数高低排名。

2.6 招标人后续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在入围合格供应商中按照询比价(最低价法)、竞争性谈判、邀请招标等方式确定具体项目供应商。

2.7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8 服务期:见招标文件框架协议

2.9 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