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宁夏高速公路安全生命防护提升工程项目经理部机械设备租赁公开招标采购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2023年宁夏高速公路安全生命防护提升工程项目经理部机械设备租赁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2024-03-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2023年宁夏高速公路安全生命防护提升工程项目经理部机械设备租赁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公告内容:第一章 招标公告 2023年
公告标题:2023年宁夏高速公路安全生命防护提升工程项目经理部机械设备租赁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公告内容:
第一章 招标公告
2023年宁夏高速公路安全生命防护提升工程项目经理部机械设备租赁
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2023年宁夏高速公路安全生命防护提升工程项目经理部机械设备租赁公开招标采购,招标人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宁夏工程 2023年宁夏高速公路安全生命防护提升工程项目经理部,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机械设备租赁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装载机进行公开招标,并采用电子化网上公开招标形式,请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宁夏工程 宁夏交投高路公路2022-2025年高速公路养护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辖养高速公路共5条(国家高速G70、G22,省级高速S70、S60、S25),管养总里程456.88km,主线总里406.773km,匝道及连接线总里程为50.107km。桥梁673座(特大桥4座,大桥192座,中桥176座,小桥301座),管养隧道41.578km/14座,特长隧道18.97km/1座,长隧道11.069km/3座,中隧道8.94km/6座,短隧道2.599km/4座,路面均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高速公路安全生命防护能力提升工程,主要工作内容是对通车5年及以上高速公路进行安全性综合评估,认真分析研究交通安全状况,结合高速公路改扩建及养护工程,分类、分批、分期实施安全防护设施提质升级。对坡道、临水临崖、高落差、弯道接近设计极限路段双波形护栏升级改造为三波形护栏,强化护栏连接过渡、增设路侧护栏、缓冲设施等,有效提升设施防护能力。
2.2 招标内容:本次招标租赁机械设备主要为:叉车、吊车、随车吊、平板运输车、防撞缓冲车。此次招标不分包件;设备名称、数量等详见等详见附件。
2.3 采购预算:
采购预算:壹佰壹拾万零叁仟肆佰玖拾捌元整(¥1103498元)含税价;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可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具有招标机械设备租赁或供应经验的机械设备租赁商,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等证件并提供复印件。
投标人须在中国交建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注册 推荐单位请选择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 -宁夏工程 ;如已注册且推荐单位为其他公司,请选择增加合作单位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 -宁夏工程 ,并获批准取得合格供方资格。
(2)供应能力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 年以上的类似产品的租赁经历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近 3 年具有良好的财务资金状况,纳税人类型为一般纳税人。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能够提供符合国家及相关检测机构的机械设备,机械设备准入年限符合中交机械设备准入有关规定。
(5)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生产商或代理商)近 3 年内具有投标产品国内大中型建设项目供货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供货合同复印件等)。
(6)履约信用要求: 投标人(生产商或代理商)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 3 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 3 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信用中国网站(http:// )、信用宁夏网站(http://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7)其他要求:租赁方具备提供延伸服务的能力,具备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投标人近三年在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无不良信誉记录。投标人能按招标人要求分批次分时段按实际供应机械设备。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10)投标人在中国交建设备物资采购信息平台评价为不合格供应商或者黑名单供应商按废标处理。
(11)因设备质量问题被交通建设主管部门或其他机构通报暂停投标资格或清除出交通建设市场的供应商按废标处理。
(12)如投标人串通投标、以行贿手段谋取中标或者以其他弄虚作假方式(资格条件造假、业绩造假等)投标的一律按废标处理,并列入宁夏公司供应商黑名单库内。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