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JJHCBG-G1003 某区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2022-JJHCBG-G1003 某区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

   2024-03-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某区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 已按军队工程建设管理有关规定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广州某部 ,建设资金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某区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 已按军队工程建设管理有关规定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广州某部  ,建设资金来源为  上级拨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特征:   某区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等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施工内容   (结构形式、层数、用途等)

2.2建设

2.6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  资质,且无外资、港澳台背景,有 /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2021、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提供合并报表无效)。

3.3信誉要求:投标人和拟派项目经理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和军队采购网查询均未处于禁止投标期限内。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均可以参加评标。

 

5.投标申请报名

凡有意申请投标者,请于 2024 年 03 月 28 日至 2024 年 04 月 07 日,每日上午9 :00至 12:00,下午 14:00至 17:30 (北京时间,下同),将以下报名及申购材料加盖公章后扫描成一份PDF格式文件,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之前发

报名及申购材料(以下资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格式自拟);

(3)无外资港澳台背景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4)被授权代表在本单位缴纳的近半年内任意三个月的社会保险缴纳凭证;

(5)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

 

6.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及申购材料审核通过后,代理机构向投标人预留邮箱发送支付信息(付款方式),投标人支付成功后,代理机构向投标人邮箱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 200 元,售后不退。发放方式仅为线上申领,不提供招标文件获取的其他方式。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4 年 04 月 18 日 9 时30分,地点为 。

7.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8. 开标时间、地点

8.1开标时间: 2024 年 04 月 18 日9 时30分

8.2

 

10.

建设

地   

邮    编:              邮    编:   /  

联 系

电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zswb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