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临界煤气清洁节能发电等项目节能评估技术服务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亚临界煤气清洁节能发电等项目节能评估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2024-03-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GCFW-2024-03-09号所属行业:钢铁行业标讯类别:国内招所属地区:江西省新余市 一、项目概况新钢公司拟对亚临界煤气清

招标编号:GCFW-2024-03-09

所属行业:钢铁行业

标讯类别:国内招

所属地区:江西省新余市

 

一、项目概况

新钢公司拟对亚临界煤气清洁节能发电等项目节能评估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凡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均可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已落实。

三、招标内容及工期要求

1招标内容:

1)编制节能评估报告,组织完成专家评审,并确保报告通过评审、得相关批复等全过程所有工作。

2)在项目试运行后2个月内完成项目节能验收报告的编制,并确保通过专家评审、获得相关批复等全过程所有工作

 

2、标段划分:三个标段。三个标段合并授标,由同一家投标单位中标,分别单独签订合同。

标段一:亚临界煤气清洁节能发电项目能评

(招标编号:GCFW-2024-03-09-01号)

为满足新钢公司持续发展的需要,升级落后产能,综合利用钢厂富余煤气资源,拟新建超高温亚临界高效煤气发电机组,提高煤气发电效率和能源利用率,增加企业经济效益,实现煤气的零放散,减少环境的污染。

标段二:提高转炉煤气利用率项目 (二期)能评

(招标编号:GCFW-2024-03-09-02号)

通过对转炉煤气的煤气加压机系统、电除尘系统、外部管网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以保障公司新项目投产后转炉煤气的供应。

标段三:9#、13#及高效3#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能评

(招标编号:GCFW-2024-03-09-03号)

高效发电二期3# 320t/h锅炉烟气脱硫系统9# 130t/h锅炉烟气脱硫系统13# 130t/h锅炉烟气脱硫脱硝系统

3、工期要求

2024年530日前完成招标内容第1)项

四、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具备节能报告编制经验与能力,近三年(2021年-至今)承担过同类型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编制业绩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4、未被中国宝武集团列入禁入名单的投标人。

5、本次招标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