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2024年度第一批固定资产报废处置项目采购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大学2024年度第一批固定资产报废处置项目采购公告

   2024-03-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大学2024年度第一批固定资产报废处置项目采购公告旺利欣项目咨询管理 受大学委托,拟对大学2024年度第一批固定资产报废处置项目进

大学2024年度第一批固定资产报废处置项目采购公告

旺利欣项目咨询管理 受大学委托,拟对大学2024年度第一批固定资产报废处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竞价采购,现予以公告,欢迎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采购项目名称

大学2024年度第一批固定资产报废处置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

旺利欣竞价(服务)2024-B030号

分包

包一:报废清单1中所有资产

包二:报废清单2中所有资产

注:投标人应对各包分别竞价。

采购方式

竞价采购

竞价规则

遵循“价格优先、价高者得”的规则。竞买方在竞价现场以背靠背的形式进行应价并填写报价表,由主持人统一公布第一轮应价;第二轮以第一轮最高的应价为起始价,最终以第二轮应价最高者为成交方。

竞价方应自行决定其竞价行为,一经应价,不得反悔,并承担相应的风险和责任。

项目概况

包一:固定资产2024台(件),全部超过使用年限、确已无法使用,对此次核查的固定资产予以报废处理。(详见清单1)

包二:废旧资产365台(件),全部超过使用年限、确已无法使用予以报废处理(详见清单2)

各包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备承担本项目相应的能力;

2、与出售方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竞价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与竞价活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竞价。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公告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9日

获取竞价文件时间

2024年04月01日-2024年04月03日

上午09:00分-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获取竞价文件方式

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

竞价文件售价

200元(竞价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获取竞价文件地点

西宁市城西区西川南路76号万达中心1号写字楼5楼10508室

获取竞价文件时应提供材料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加盖单位公章)

注:需网上购买标书的供应商应将以上材料扫描后发至我公司联系邮箱348235110@qq.com,在邮件中标明购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