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能集团统一身份认证二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安能集团统一身份认证二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24-03-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国安能集团统一身份认证二期建设项目,项目编号:ZGANJT-FW-ZBCG-JZCGZX-2024-01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安能集团统一身份认证二期建设项目,项目编号:ZGANJT-FW-ZBCG-JZCGZX-2024-01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自主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随着近年中国安能信息化的深入建设,已通过建立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实现了对用户身份全生命周期的集中控制,改善用户体验,促进应用系统的账号管理规范化和标准化。但在业务纳管范围内,目前仅完成了7个应用系统的集成,需要进一步进行推广,实现平台更大的价值。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通过分级授权,实现了各级管理员在统一平台中维护组织机构与用户账号数据,但在系统功能与数据治理层面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因此,需要通过本期项目完成12个应用系统的集成纳管、优化系统功能、提高数据质量。 2.2 招标范围:①完成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与12个应用系统的集成;②优化系统功能,包括用户名生成规则、属性校验规则、排序展示规则等策略优化,增加虚拟账号管理、临时账号管理等功能;对组织机构、用户数据的数据进行梳理、清洗以及调整,确保数据在上下游系统中的完整性与一致性。 2.3服务期:2个月; 2.4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需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2021年起至投标截止日)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书面声明函(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 3.3 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查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4 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4.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a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