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喀什地区分公司2024年大型车辆维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喀什地区分公司2024年大型车辆维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2024-03-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业主2024年大型车辆维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新疆金正建设工程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业

业主2024年大型车辆维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新疆金正建设工程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业主2024年大型车辆维修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对采购平台上传的电子版投标文件进行审查。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项目名称:业主2024年大型车辆维修采购项目

2、    招标编号:金喀内招字【2024】XJJZKN-006

3、    项目概述:喀什地区大型机动车辆维修。

4、    招标内容:喀什地区 中心局及疏附县 、伽师县 、疏勒县 共有大型机动车辆47辆,其中:19辆挂车,9辆2.75吨车,6辆5吨车,5 辆8吨车,8辆牵引车头。采购预算:104.2万元,服务时间:两年。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5、    投标人资格条件: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设备厂家。

2)、投标人在场地、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能够在项目所在地提供长期稳定的售后服务。

3)、①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②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③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中国邮政集团高管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且未与中国邮政集团产生经济纠纷,未被中国邮政集团列入采购禁入名单。

6)、投标人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供应商需承诺中标后在甲方指定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立对公账户,用于邮政支付资金的回款账户。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