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烟工业 蚌埠卷烟厂片烟高架库维保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安徽中烟工业 蚌埠卷烟厂片烟高架库维保招标公告

   2024-03-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代理机构)受安徽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 (招标代理机构)受安徽中烟工业 (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安徽中烟工业 蚌埠卷烟厂片烟高架库维保

2.   (2)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
  (4)被烟草行业列入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或安徽中烟工业 不良行为供应商数据库并处于禁止期限内;
  (5)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三年内(从投标截止之日起往前追溯)开始生效的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中供应商存在行贿行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工程建设和信息化采购拟委任的项目经理等);
  (6)截止投标截止时间,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以中国 查询为准);
  (7)潜在投标人存在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行为,被工商注册所在地省级 (监管)平台处罚(处于禁止投标期内)并公告的。(自行承诺)
  上述(1)、(2)、(3)、(5)、(6)在评标当日查询相关网站进行审核,第(4)项由招标人评标现场确认,第(7)项由投标人自行承诺。
    特别说明:如评标现场查询网站相关内容时,因网站维护或网站原因导致无法正常查询,则视同投标人均满足要求,评标正常进行,评标结束后上网公示评标结果前由招标代理予以复查,如有投标人不合格,取消其评标名次,其它排序在其后的投标人名次依次递增。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或分包。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