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司舟山电厂三期2×660MW扩建工程原煤仓称重系统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浙江公司舟山电厂三期2×660MW扩建工程原煤仓称重系统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4-03-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第一章 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浙江公司舟山电厂三期2×660MW扩建工程原煤仓称重系统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浙江公司舟山电厂三期2×660MW扩建工程原煤仓称重系统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60243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浙江公司舟山电厂三期2×660MW扩建工程燃煤机组,本期建设规模为两台660MW等级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高效除尘、烟气脱硫、脱硝设施。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提供煤仓智能控制系统一套(其中至少包含6个原煤料斗所需的称重传感器、光缆等满足系统运行所需的所有相关配件)。包含系统设计、设备供货、安装施工、系统调试、试运转、验收等所有相关工作,确保系统完善,功能完整。同时设置配套的接口与燃料智能管控系统、DCS、SIS、ICS、IMS等系统实现通讯确保,为将来电厂发电综合数据智能管理平台提供统一、完整、全面的燃料储运设备运行管理信息数据做准备。均应满足冗余要求,该系统至少包含AI智能软件、二分量智能传感器、质量检测仪表、力值监视仪表、模拟量变送器、交换机、传感器模块。

交货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6月交货完成(暂定)

交货

财务要求:/

业绩要求:2019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国内400t及以上储煤罐或原煤仓料罐称重系统供货合同业绩2份(参数指标需在合同或技术协议中有明确数值体现,如未体现需提供有效替代材料)。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信誉要求:/

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发布编辑:chnenergybidd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