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路东延-方官污水处理厂管网水毁修复工程一标段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东方路东延-方官污水处理厂管网水毁修复工程一标段招标公告

   2024-03-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东方路东延-方官污水处理厂管网水毁修复工程一标段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东方路东延-方官污水处理厂管网水毁修复工程一

东方路东延-方官污水处理厂管网水毁修复工程一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方路东延-方官污水处理厂管网水毁修复工程一标段 已由 高碑店经济开发区改革发展局 高开改招标核【2024】03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河北高碑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专项资金及本级财政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2.1.1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内容为东方路东延-方官污水处理厂管网水毁修复工程一标段,包括恢复重建)污水管线5085米(DN1000),中水5169米(DN500)及检查井等设施。

2.1.2建设地

2.1.3合同估算价:5427.2159万元。

2.1.4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现行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1.5计划工期:239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5月7日;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12月31日)。

2.1.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说明:本项目实行“双盲”评审,投标文件“施工组织设计”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此部分内容进行评审。

2.2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1.2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22年度财务报告(2023年新成立的企业需提供基本账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及银行基本账户证明材料);

3.1.3信誉要求: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查询、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3.1.4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提供项目经理在本单位2023年8月1日至今连续不少于3个月(含3个月)社保缴费证明等扫描件;

3.1.5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违反本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