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榆林煤炭深加工基地项目”甲醇合成装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煤榆林煤炭深加工基地项目”甲醇合成装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公告

   2024-03-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CCTC20240827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 2024 年 04 月 22 日15 : 00 : 00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榆林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CCTC20240827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 2024 年 04 月 22 日 15 : 00 : 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榆林煤炭深加工基地项目”甲醇合成装置EPC工程总承包,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1项目概况:

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 位于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榆马大道北B1路东,一期装置规模为年产205万吨甲醇、60万吨聚烯烃装置以及配套公用工程,已于2014年7月建成投产。二期规划建设年产220万吨甲醇、90万吨烯烃装置及相关配套设施,并新增25万吨/年的EVA项目及相关配套设施。

2.1.2工程规模

本项目甲醇合成装置采用庄信万丰低压甲醇合成技术和甲醇合成催化剂,以合成气为原料生产MTO级甲醇作为DMTO 装置原料,甲醇合成采用了两个串联在一起的蒸汽上升反应器(S 采用RC)。

产品规模:220万吨/年甲醇(折纯)。

年操作时间:8000小时。

操作弹性:70%~120%。

建设性质:新建。

专利技术来源:Johnson Matthey。

2.1.3工作范围

投标人应保证在遵守中国政府的各项法律法规及本合同约定以及招标人的各项要求的前提下,安全、有效地完成整个合同装置的建设,招标人目前已完成总体设计、基础设计工作。投标人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为成功建设此合同装置项目基础设计中全部工程的项目管理、工程详细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不含招标人采购物资)、施工、单机试车直至工程中间交接,配合、协助招标人完成联动试车、交工验收、投料试车和性能考核、专项验收及竣工验收,并提供指导与支持服务,负责处理试车中暴露的设计问题与工程质量问题,完成竣工资料的编制和归档,按照合同及技术附件5《项目执行要求及业主管理规定》全过程使用数字化管理系统、配置配套设备设施,并结合技术附件14《数字化交付统一规定》要求完成数字化交付和施工阶段的数据录入,推进装置数字化设计和建设,配合智能化工厂建设及工程创优(争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承担质量保修期内的质量保修责任。

中煤榆林煤炭深加工基地项目甲醇合成装置EPC工程总承包的工程范围从合成气进甲醇界区开始,到MTO级甲醇送出界区,主要由甲醇合成、合成气压缩、氢回收(膜分离及PSA)、甲醇给排水、公辅设施、雨水池和净化甲醇机柜间(装置红线外,详见布置图)等配套装置组成。

本次招标承包工程范围内的设计主项详见EPC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附带的EPC合同技术附件12“甲醇合成装置基础设计文件”和技术附件1“工作范围”。

2.1.4不在本次EPC工程总承包招标范围内的专业工程范围和工作服务内容如下:

(1)合同装置区绿化的采购和施工由招标人另行委托承包商完成。

(2)电解水制氢和净化甲醇变电所,不在本次EPC工程总承包招标范围内。

(3)招标人委托其它打桩施工承包商已完成的甲醇合成装置的桩基工程不在投标人工作范围内,但桩头破除、清运工作(含钢筋笼顶部主筋弯折)属于投标人的工作范围。招标人完成的试桩、勘查,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桩基检测由招标人另行委托第三方检测单位实施。

(4)大型/大件设备的吊装由招标人另行委托。

(5)业主大件厂房内制造的超限设备运输至现场由招标人另行委托。

(6)招标人自采设备的费用,不在本次EPC工程总承包招标范围内。

(7)其他:招标文件中明确约定不包含在本次EPC工程总承包招标范围的其他专业工程或工作、服务内容。

EPC工程总承包的具体工程范围、工作内容、服务范围和界面详见招标文件及其附带的EPC工程总承包合同技术附件。

2.2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2.3计划工期: 甲醇合成装置中交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起的23个月内。

2.4建设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