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林纸提质升级综合技改项目纸机及化机浆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岳阳林纸提质升级综合技改项目纸机及化机浆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4-03-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日期:2024年3月29日招标编号:0701-244011160012中技国际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受岳阳林纸股份 (以下简称“招标人”或“岳阳林

日期:2024329

招标编号:0701-244011160012

国际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受岳阳林纸股份 (以下简称“招标人”或“岳阳林纸”)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公开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项目名称:岳阳林纸提质升级综合技改项目纸机及化机浆电缆采购项目

2.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3.项目概述:本次招标采购为岳阳林纸提质升级综合技改项目电缆,包括但不限于电缆的制造、运输、指导安装和服务。要求投标人按招标文件所述的基本设计数据和要求,为岳阳林纸股份 提供技术要求适用于该项目的电缆。具体如下:

包号

采购内容

备注

A包

35KV动力电缆

B包

中低压电力电缆

C包

变频电缆

D包

计算机及控制电缆

3.1投标人可对其中的一个包件进行投标,也可对多个包件同时进行投标,投标人按包件投标,并分别制作投标文件,且允许成为多个包件的中标人。

4.交货期:

收到中标通知书后20天内完成第一批交货,后续根据发货清单要求发货。按技术规格书要求完成设备的设计制造并具备供货条件(日期见电缆清单)。交货具体日期需凭招标人书面通知后,投标人方可发货,并将货物的发货清单、装箱单及发货日期书面告知招标人,以便招标人作好接收准备。

交货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提供相关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

(10)所有标段的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1)业绩要求:

A包:投标人2021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接过3个合同且每个合同金额在2000万及以上电缆(其中35KV及以上金额在1000万及以上)的供货业绩。需提供业绩合同关键页(包含合同双方名称、合同内容和金额、清楚体现供货清单内容的页面、双方盖章、签署日期等要素)复印件。招标人有权对投标业绩进行调查核实,投标人应予以无条件协助,业绩不实将导致废标。

B包:投标人2021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接过3个合同且每个合同金额在2000万及以上所投同类及以上电缆的供货业绩。需提供业绩合同关键页(包含合同双方名称、合同内容和金额、清楚体现供货清单内容的页面、双方盖章、签署日期等要素)复印件。招标人有权对投标业绩进行调查核实,投标人应予以无条件协助,业绩不实将导致废标。

C包:投标人2021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接过3个合同且每个合同金额在1000万及以上电缆(其中变频电缆金额在200万及以上)的供货业绩。需提供业绩合同关键页(包含合同双方名称、合同内容和金额、清楚体现供货清单内容的页面、双方盖章、签署日期等要素)复印件。招标人有权对投标业绩进行调查核实,投标人应予以无条件协助,业绩不实将导致废标。

D包:投标人2021年1月1日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接过3个合同且每个合同金额在500万及以上所投同类电缆的供货业绩。需提供业绩合同关键页(包含合同双方名称、合同内容和金额、清楚体现供货清单内容的页面、双方盖章、签署日期等要素)复印件。招标人有权对投标业绩进行调查核实,投标人应予以无条件协助,业绩不实将导致废标。

(12)投标人所投不同标段的电缆必须具有国家权威机构鉴定的产品检验报告(需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13)投标人所投不同标段的电缆必须具有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和生产许可证。

7.招标文件购买:

(1)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4年329日至202447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 > 不要重复支付;汇款金额必须系统提示金额相同,否则将会被退回。

(4)招标文件售价:A包:人民币1000元;B包:人民币1000元;C包:人民币800元;D包:人民币800元;多标段投标应分别购买,按标段支付,只有购买了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才有资格参与对应标段的投标售后不退。

(5)发票领取方式为:电子发票或在 院首科大厦A座4层405号标书室现场领取。我公司无法提供发票邮寄服务,如投标人无法现场领取发票,请选择电子发票。

8.投标截止时间及

9.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在开标前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A包:15万元;B包:15万元;C包:10万元;D包:10万元的投标保证金。

10..开标时间及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标签: 岳阳林纸提质升级综合技改项目纸机及化机浆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