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县2017年县城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黄家嘴安置点)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桐梓县2017年县城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黄家嘴安置点)招标公告

   2024-03-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桐梓县2017年县城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黄家嘴安置点)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桐梓县2017年县城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

桐梓县2017年县城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黄家嘴安置点)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桐梓县2017年县城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黄家嘴安置点) 已由桐梓县发展和改革局 贵州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2018-520322-47-03-125721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桐梓国裕鸿鼎置业投资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停车位:1145个;

2.3 合同估算价:50104112.26元;

2.4 计划工期:24个月或(720)天 ;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 招标范围:招标清单及招标人界定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 资质、/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