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副中心排水防涝管网建设项目设计-施工(EPC)工程总承包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高阳县副中心排水防涝管网建设项目设计-施工(EPC)工程总承包

   2024-04-0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table-c {border-right:1px solid;border-bottom:1px solid} .table-c td{border-left:1px solid;border-top:1px solid}1. 招标
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 .table-c {border-right:1px solid;border-bottom:1px solid} .table-c td{border-left:1px solid;border-top:1px solid}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阳县副中心排水防涝管网建设项目设计-施工(EPC)工程总承包已由高阳县行政审批局高阳审批字【2023】6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高阳县鼎诚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统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新建雨水主管网约7600米,(其中:工业大街新建d1000-d1800雨水管道,管线全长约2950m;北环路新建d1000-d1200雨水管道,管线全长约750m;纬二路新建d1000-d1800雨水管道,管线全长约1050m;纬四路新建d1800雨水管道,管线全长约800m;经四街新建d1400雨水管道,管线全长约 500m;纬八路新建d800 雨水管道,管线全长约250m;纬九路新建d800雨水管道,管线全长约250m;庞口大道(纬十路-纬七路)新建 d1200-d1400雨水管道,管线全长约1050m);新建 4.5m3/s雨水一体化提升泵站一座及附近三个坑塘的围挡和治理工程。

2.2招标范围: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优化设计、施工图审查、后期配合等工作。施工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程量清单及预算编制、工程施工和竣工验收、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算、工程保修等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设计资质: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施工资质: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财务要求:提供2022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2023年之后新成立的企业可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1.3业绩要求:近5年(2019年至今)具备一项市政类业绩,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原件扫描件,时间以合同协议书签订日期为准。 3.1.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在“中国 ”中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3.1.5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特别说明: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 3.1.6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