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类】中国电建江西水电公司化妆品产业园区集中污水处理站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竞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江西水电公司化妆品产业园区集中污水处理站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2024-04-0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公开竞标)项目编号:POWERCHINA-0132-240074一、竞标条件江西水电公司市政交通工程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32-240074

一、竞标条件

江西水电公司市政交通工程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高浓度化妆品水处理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已落实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新建污水处理站一座,总处理规模1050m3/d。建设用地6269.95㎡,总建筑面积 2056.17㎡,拟建建构筑物包括调节池1座、应急池1座、混凝沉淀池3座、UASB池3座、一级好氧池3座、二级好氧池3座、二沉池3座、清水池3座、出水计量槽1座、污泥浓缩池1座、污泥调理池1座、初期雨水池1座、废水收集池1座、设备房1座、生产用房1座和门卫室1座。(详见设备仪表清单)

2、竞标范围: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及标准配置

数量

1

高浓度化妆品水处理设备

1050m³\d

1套

3、设备安装进场时间:按项目要求,根据工程进度供货安装,供货安装须在收到甲方工程项目部通知后最多一个月内完成。具体供货地点、时间、数量及要求以甲方工程项目部通知为准。

4、交货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涉及生产许可的,投标人必须提供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2、生产能力要求:生产商生产工艺、装备必须符合国家相关产业发展政策的相关规定,产品符合国家现行标准,具备满足本工程最大施工用量的产品生产能力,且应具备相应的生产及仓储能力(竞标人需提供相关能力证明的场地产权文件或场地租赁合同,经销商或贸易商需提供授权生产商的相关生产能力证明资料)。

3、财务能力要求: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2021年-2023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竞标人确保所供应的设备的质量符合项目的使用要求。建立有完善的管理体系,拥有完整的“三标管理体系”认证,具有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竞标人必须提供完整且在有效期内的“三标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否则资格预审给予不通过,经销商可提供授权厂家的“三标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国家产品质量检测认证机构出具的认证书,并提供近2年内省、部级以上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竞标物资质量检验报告(以上资料、证书必须在有效期内,并提供扫描件)的优先考虑。

5、供货业绩要求:近3年具有与本次竞标产品相同或相近生产销售业绩不少于3个(提供相关合同证明复印件)。

6、履约信用要求:近3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

7、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竞标,否则,相关竞标均被否决。

9、竞标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