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格尔木南山口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监理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青海格尔木南山口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2024-04-0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青海格尔木南山口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241100110235)项目所在地区: 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

青海格尔木南山口抽水蓄能电站

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241100110235)

项目所在地区: 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

一、招标条件

本 青海格尔木南山口抽水蓄能电站 工程监理项目已获批准实施,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青海格尔木南山口抽水蓄能电站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境内,距离省会西宁市中心公路里程约830km,距离格尔木市中心公路里程约35km,距离海西可再生能源基地直线距离约40km,G109国道从下水库西侧约1km处通过。电站总装机2400MW,属日调节抽水蓄能电站,连续满发小时数6h,安装8台300MW立轴单级混流式水泵水轮机组。电站枢纽建筑物主要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及地面开关站等建筑物组成。电站属一等大(1)型工程,其主要建筑物按Ⅰ级建筑物设计。

2.2招标范围

本次监理招标分为2个标段,除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监理、试验勘探洞监理、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综合监理、金属结构及机电设备制造监理由发包人另行委托外,本电站其余项目均属于本次监理招标范围。具体范围包含上水库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下水库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引水系统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厂房发电系统及尾水系统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及相关配套工程、场内道路工程、供水系统建安及运行维护工程、施工供电系统工程建设及运行维护工程、现场施工管理人员营地、业主营地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和格尔木市两地),及上述工程施工相关的消防工程(土建)、安全监测工程、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工程及施工辅助工程等。

2.2.1工程监理Ⅰ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 场内道路工程;

2. 供水系统建安及运行维护工程;

3. 施工供电系统工程建设及运行维护工程;

4. 现场施工管理人员营地;

5. 业主营地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和格尔木市两地);

6. 上水库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含沥青混凝土拌和系统、垫层料加工系统等);

7. 下水库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含沥青混凝土骨料生产系统、沥青混凝土拌和系统等);

8. 消防工程(土建)、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工程;

9. 安全监测工程;

10. 与上述项目相关联工程、施工辅助工程及其它工程;

11. 工程审计、阶段验收、竣工验收等配合工作。

2.2.2 工程监理Ⅱ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 引水系统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含混凝土拌和系统);

2. 厂房发电系统及尾水系统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含砂石骨料加工系统、混凝土拌和系统);

3. 机电设备安装及相关配套工程;

4. 消防工程、装饰装修工程、ZAFK工程、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工程;

5. 安全监测工程;

6. 与上述项目相关联工程、施工辅助工程及其它工程;

7. 工程审计、阶段验收、竣工验收等配合工作。

具体范围详见第七章技术规范及技术条款第10条。

2.3计划工期

本工程监理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后至整个电站工程全部完建、缺陷责任期、工程竣工验收等合同期限内全过程监理服务工作,且本合同通过验收为止。计划开始时间为2024年4月,本电站计划2028年12月首台机组发电,2030年9月全部机组发电,预计全部完成时间为2032年8月,计划工期可根据发包人要求作出控制性调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

1)工程监理Ι标

近10年(自2014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具有在建或完建坝高不低于50m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或坝高不低于50m混凝土重力坝监理业绩。

2)工程监理Ⅱ标

近10年(自2014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具有在建或完建跨度不小于20m水电站(含抽水蓄能电站)地下厂房土建监理业绩。

近10年(自2014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具有单机容量不小于300MW水电站(含抽水蓄能电站)机电设备安装监理业绩。

(3)人员要求:

1)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持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且具有单个电站总装机容量不小于1000MW水电站(含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建设监理/设计/施工管理经历(副职及以上,如项目副总监/副设总/副经理等,下同);

2)拟派土建工程副总监理工程师应持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单个电站总装机容量不小于1000MW水电站(含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监理/设计/施工管理经历(副职及以上,可由总监理工程师兼任);

3)拟派机电设备安装副总监理工程师应持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具有单机容量不小于300MW水电站(含抽水蓄能电站)机电设备安装监理管理经历(副职及以上,可由总监理工程师兼任,但总监理工程师不能同时兼任土建工程副总监理工程师与机电设备安装副总监理工程师);

4)拟派专职安全副总监理工程师(安全总监)应持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及安全资格证明(如注册安全工程师证或安全考核合格证明),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具有单机容量不小于300MW水电站(含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施工/监理安全管理经历(部门正职及以上,如项目监理机构下设部门经理/主任等,下同);

5)拟派合同造价副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具有常规水电站或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建设合同造价管理工作经历(部门正职及以上);

6)拟派其他副总监理工程师(如有)应持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具有常规水电站或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监理/设计/施工管理经历(部门正职及以上)。

(4)财务要求:近3年(2020年度~2022年度)财务无连续两年亏损(须提供2020年、2021年和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5)信誉要求:未处于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tg.com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