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园区雨污管网及道路翻修工程项目(北一环(北外大街-中华大街)及桥梁一座、规划一路(振兴大街-规划二街)、梨园屯汽配园区滨江东路、梨园屯汽配园区后广路、梨园屯汽配园区滨江西路)监理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产业园区雨污管网及道路翻修工程项目(北一环(北外大街-中华大街)及桥梁一座、规划一路(振兴大街-规划二街)、梨园屯汽配园区滨江东路、梨园屯汽配园区后广路、梨园屯汽配园区滨江西路)监理

   2024-04-0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产业园区雨污管网及道路翻修工程项目(北一环(北外大街-中华大街)及桥梁一座、规划一路(振兴大街-规划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产业园区雨污管网及道路翻修工程项目(北一环(北外大街-中华大街)及桥梁一座、规划一路(振兴大街-规划二街)、梨园屯汽配园区滨江东路、梨园屯汽配园区后广路、梨园屯汽配园区滨江西路)监理已由威县行政审批局《关于产业园区雨污管网及道路翻修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批复》(威审投资{2023}6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建设地

2.2 招标范围:本工程未开工建设,经审查合格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所列范围内所有内容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信誉要求:投标单位没有违章查处和限制投标的情形,评标时由评标专家对投标企业是否有不良记录上网查询:①信用中国(投标企业在信用中国中的不良记录有明确的处罚结果,依据处罚结果执行;投标企业在信用中国中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参与投标;②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3.1.3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取得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专业以注册证书载明的专业为准;总监理工程师有在监工程参加投标的,须经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同意且最多不得超过三项;提供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一览表、拟安排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承接多项工作意见; 3.1.4其他主要人员要求:项目监理机构人员按照《河北省建设工程项目监理机构人员配备标准》配备,≥5人,其中监理工程师不得少于2人; 3.1.5其他要求:(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投标,提供与招标人无利害关系承诺书,投标人未处于投标禁止期。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2)本项目执行“双盲”评审、分散评审。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暗标)采用暗标盲评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暗标)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暗标)进行盲评。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