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宁德市分公司宁德屏南县仓储配送中心配套设施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宁德市分公司宁德屏南县仓储配送中心配套设施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2024-04-0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  业主宁德屏南县仓储配送中心配套设施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宁德屏南县仓储配送中心配套设施采购招标项目

  业主宁德屏南县仓储配送中心配套设施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宁德屏南县仓储配送中心配套设施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建省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天水岸阳光)9楼1604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04月2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JJH-GK-ND-2024007

  项目名称:宁德屏南县仓储配送中心配套设施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6.250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250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包号及名称

  招标控制价(元)

  采购包内容

  投标保证金

  合同包1宁德屏南县仓储配送中心配套设施采购项目

  62500

  蓄电池托盘堆垛车一辆

  0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定后10日内交付完成(具体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凡在中国境内注册、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信用中国”网站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为一般纳税人、有能力提供本项目设备的供应商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

  投标人需提交以下资质证明文件:

  1.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及投标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3.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书原件(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无需提供);

  4.投标人还须提供下列证明材料:

  (1)财务状况报告:提供2023年(或2022年)的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或者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基本

  (2)依法缴纳税收: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不含投标截止时间的当月)内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或者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应证明文件;

  (3)依法缴纳社保: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不含投标截止时间的当月)内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据,或者提供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应证明文件;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信息查询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打印件(或截图);

  (5)具有一般纳税人资质的证明材料;

  (6)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函。

  (二)投标人需具备叉车及配件销售资质,即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具备该资质。投标人须为投标产品中堆垛车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的授权销售的授权书。

  (三)投标人需提供投标产品中堆垛车制造商的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相关证书。

  (四)被业主列入准入限制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五)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六)本项目不得转包、分包;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注: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以上所有的资格要求并提供资料,所有提供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应属法定有效期内的,若发生变更的,应按有关规定办理完变更手续后方可参加投标,并以发证机关核准的变更为准,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若投标人提供注明“复印件无效”的证明材料或资料,其纸质响应文件正本中应提供原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4年04月09日 至2024年04月18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未办理获取招标文件手续的不予以书面变更通知及不受理响应文件。

  (3)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如需邮寄请另加邮寄费50元,我公司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丢失或损坏负责,招标文件售后概不退还。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