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松原市分公司邮政网点110报警视频联网系统维护服务(三次)】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松原市分公司邮政网点110报警视频联网系统维护服务(三次)】招标公告

   2024-04-0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业主邮政网点110报警视频联网系统维护服务(三次)招标项目编号:CYZB24-02-03一.招标条件业主邮政网点110报警视频联网

招标公告

业主邮政网点110报警视频联网系统维护服务(三次)

招标项目编号:CYZB24-02-03

一.招标条件

业主邮政网点110报警视频联网系统维护服务(三次),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预算金额:两年合计127.308万元。

2.2 采购内容:营业网点110联网报警系统日常维保:全区共74处,其中松原市区31处;乾安县11处;长岭县11处;扶余市21处。自助设备(含离行)110联网报警系统日常维保:全区共85处,其中松原市本41处;乾安县11处;长岭县11处;扶余市22处。机要通信局110联网报警系统日常维保:全区共4处,其中松原市本1处;乾安县1处;长岭县1处,扶余市1处。监控中心110联网报警系统日常维保:全区1处。

2.3 服务 一年后根据上年服务情况,结合当时市场综合价格对结算价格进行压降谈判,如结算价格有压降,需签订补充协议;

2.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相关质量标准;设备符合国家主管部门规定的质量标准:《银行安全防范要求》(GA38)、《报警运营服务规范》(GA1383)、《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GB50348);公安机关对110联网报警系统建设具体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或服务的单位,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费证明的良好记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等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在最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3.4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统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6近三年(2020年-2022年度)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近三年(2020年-2022)经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完整的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2020年以后成立的公司可根据成立时间提供相应年度的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税凭据或完税证明等复印件,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复印件)证明其依法免税;供应商具有依法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险凭证或用人单位参保证明等复印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险的,应提供相应文件(复印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险)。

3.7被业主列入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参加投标;供应商不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详见财库【2016】125号,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渠道查询相关信用记录的网站截图证明及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企业无行贿犯罪记录的网页截图证明(须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内打印,并将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放于投标文件中)。

3.8本项目严禁转包、违法分包,严禁各类形式的资质挂靠。

3.9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至少一项类似的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业绩合同)。

四.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